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振英】的小说是什么?
  • 伪装掌门:在宿敌地盘搞扶贫
    白凤游梅刀君《伪装掌门:在宿敌地盘搞扶贫》
    一不小心,混到了死对头的地盘上,该怎么办?“我保证不在道门杀人,骗你我就是大魔头。”坑人不偿命的大魔头白凤游信誓旦旦。“我要教化魔门,大同天下。”正人君子梅刀君心怀天下,奔走在成圣成佛的康庄大道上。道门众生泪流满面。魔门众生瑟瑟发抖。求你俩儿行行好,各归各家各找各妈,别祸害咱们这些弱小无辜…
  • 吸血姬的堕落
    女主角是吸血姬的小说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大别野。大别野里住着好多妖魔鬼怪,以及一个管理妖怪的道姑。“包租婆!包租婆!怎么没血了呢?”“血包不要钱啊?想吃就打工去。”“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也就画画漫画唱唱歌才能养活自己这样。”相似类型老书《在仙界当漫画家》,不相似类型老书点我头像。(别问封面滑稽,问就是河蟹。)
  • 重生:黄金时代
    重生:黄金时代
    1950年代的香港,局势混乱,风云动荡。这一年,香港,这座依赖贸易港生存的城市,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赖以为生的贸易港逐渐凋零,经济衰落。香港,站在了命运的岔路口,不知何去何从。乱世之中,机遇与挑战并存!这也是一个黄金时代,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