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延年】的小说是什么?
  • 技术宅的异域人生
  • 我靠氪金无敌万界
    [小说]番茄vip2021-01-17完结 玄幻脑洞无敌玄幻系统穿越 151.6万字14.9万人在读 秦易穿
    番茄vip20210117完结 玄幻脑洞无敌玄幻系统穿越 151.6万字14.9万人在读 秦易穿越到真武大世界,获得无上大氪金系统,从此开启无敌之路。 想要盖世修为,一拳崩掉一颗星球,打碎一个世界的力量? 买! 想要圣地的绝代圣女当洗脚丫头,上界的盖世天骄当跟班小弟? 买! 太古祖龙当座驾…
  • 永夜战神
    小说《永夜战神》TXT下载
    许知秋厌倦了战场厮杀,回归都市。入赘三年,却有一日,被昔日部下程天罡寻到,希望他出山,执掌镇国军团,横扫北疆之敌。许知秋经过了一番犹豫,其间,他与妻子刘玉莹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最终决定重回战场,执掌军团。
  • 魔法学校的补习生
    魔法学校的补习生
    安听宇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他原本是一名高考落榜,整天混迹网吧,浑浑噩噩度日的人,不料在一次车祸中穿越到了这个魔法大陆。
  • 我家队长是天后
    我家队长是
    重生到平行世界的萧白烟有很多身份。老师同学叫她‘萧白烟’、‘白烟’、‘小烟’,是一个所有人眼里的好学生。求医问药的喊她‘白神医’,是一个病人眼里的好医生。文学界的人称呼她为‘先生’,是受人尊敬的文学大师。影视界的人称呼她为‘编剧王后’,她写的剧本卖出了一般人不敢想的价钱。而江湖上的人则称呼…
  • 都市之无尽升级
    都市无尽升级
    【2017最爽都市升级文】在校屌丝高中生王凌云,意外得到外星的游戏芯片,从此世界变得大不相同!王凌云看着眼前那竟然变成了NPC,头上还顶着绿色名字的英语老师,用力的擦了擦眼睛,惊诧道:“怎么回事?打了一夜游戏就出现幻觉了?”再扭头一看班里。“妈呀,什么情况!”全班同学头上都顶着几个绿色汉字…
  • 玄幻:我!氪金,横扫诸天
    女主氪金系统小说
    秦易穿越到真武大世界,获得无上大氪金系统,从此开启无敌之路。\n想要盖世修为,一拳崩掉一颗星球,打碎一个世界的力量?买!\n想要圣地的绝代圣女当洗脚丫头,上界的盖世天骄当跟班小弟?买!\n太古祖龙当座驾,诸天
  • 我的民俗学经历
    以我的学历
    二十年前我还是一个高中生,大学报考被调剂到了厦门大学民俗学科,本来我以为只需要混四年就可以了,谁知道自此我深深的被那些神秘的现象所吸引了。
  • 玉挽倾城
    [小说]《玉挽倾城》完结 作者:曼雨茕然 一、 晴空,艳阳。 此处是南阳城的东大街。 街上繁华热闹,
    《玉挽倾城》完结 作者:曼雨茕然 一、 晴空,艳阳。 此处是南阳城的东大街。 街上繁华热闹,人声鼎沸,小商小贩的叫卖声络绎不绝。 民生欢快,天下太平。 突然,两声杀猪般的惨叫传彻了整条大街,人们纷纷驻足回顾,惊奇万分,因为他们知道这条街上并没有屠户,而这“猪叫”却是从妙善堂传出…
  • 开掘始皇陵,我被挖了出来
    我在吃饭秦始皇陵被挖出来了
    “前辈,我们真的只是来探查的,前几天发生了一场地震,不是有意打扰您的安眠,墓里的东西我们更一件都没动过。”秦雨霖额头泛着冷汗,惊悚的看着这个从华贵棺椁中站起的男子。殿内,不可名状之雾弥漫,污染的嚎叫与恐惧充斥整个大殿。“这就是你们挖我们坟的理由?”白术面无表情,看着地宫内已脱离封印的邪祟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