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婉瑜】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小说《我得拯救世界》TXT下载
    “你心里有人了吗?”“嗯!”“有人了你还摸我?”“公司里几千个狐狸精我有点斗不过来了。”“额,还不是你招进来的。”“川智子,研究一下逆次量子引擎技术!”“好的,父亲!”陈梦川一梦二十载,见证了科技爆炸人类灭亡,梦醒时分,他要拯救世界!发展科技,崛起华夏,冲出地球,走向宇宙!(日更2章,上推…
  • 当龙傲天穿成玛丽苏甜宠文男主
    龙傲天玛丽苏穿越文
    6月2日周日入V,到时候三更~明明是个龙傲天却偏偏穿成了玛丽苏宫斗文里的皇帝怎么破?男主:想什么呢!三宫六院、妻妾成群,当然是让我先开心一下啊!什么,你说还有系统,要照剧情办事,否则会受到惩罚?呵呵,你当我龙傲天是吃素的?瑟瑟发抖的系统:大佬!大佬!惹不起!作者排雷:1.无脑苏爽小白文,作…
  • 诛心之步步为营
    小说《诛心之步步为营》TXT百度云
    她遭遇处心积虑的谋杀,危在旦夕时穿越到夏商国。为了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开始了她漫长的谎言编织,从替身秀女到客卿圣女。她不停的扮演着自己不同的身份,却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尽管她的每一步都如此小心,但谎言终究有被揭穿的那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