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元化】的小说是什么?
  • 清卒
    清卒小说txt下载
    一个二十一世纪学业失败的化学系学生穿越到了康熙末年,又被卷进了九子夺嫡。在这康乾盛世,他会选择哪一条路?是紧抱胤禛的大粗腿,然后位极人臣扶清灭洋,还是被逼无奈反清复明?他是否真能如愿只在盛世之中做个土财主?
  • 阎麟狂帝
    小说《阎麟狂帝》TXT百度云
    碎星辰,破虚无,看阴阳,笑苍生,为了打破一个包揽众生的棋局,尸山血海也阻挡不了莫世坚定的步伐,就算身堕地狱深处,历经千辛万苦,莫世也要从魔渊中爬出,可发现这只不过又是一个棋局,突破了天地的束缚,打破了棋局,成为这天地唯一的至尊。
  • 大独尊
    大独尊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我要这一方天地,尽在我一掌之间,我要这诸天万界,尽在我脚下臣服,我要这苍茫混沌,天上地下唯我——大独尊!流云宗外门弟子陈沧海,机遇巧合之下,获得神秘金晶认主,从此之后,一路逆袭,强势无匹,邂逅仙姿美女,碾压无数天才,无所不战,无所不胜。【本书已经签约啦,…
  • 豢养诸天
    小说《豢养诸天》TXT百度云
    豢养不是圈养。简单的说,豢养重在培养与操纵,而圈养则是养猪。穿越仙武位面,成了一棵食物链底端只能吃土的柳树。姑获鸟拉屎在自己头上,猴子野猪撒尿在自己脚上,隔三差五还有个仙虎来磨牙,刘毕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好在我有进化系统!沙盒演化小千,天蚁成就诸天!今天开始,蚂蚁即强者,蚁巢为诸天,推演文…
  • 日常系神仙
    小说《日常系神仙》TXT百度云
    吃个饭修为提升了,睡个觉观想法升级了,上个厕所都能开发出新的功法,叶神秀自从有了日常修仙系统,更懒了!用他的话说就是,既然我随随便便就这么强了,何必努力呢,给别人一点超越我的机会不好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日常系神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仙门争锋
  • 修真界大佬
    杜坤小智《修真界大佬》
    科技改变世界,科技改变修真界,修真界的土着们,上过网吗?体验过网上购物吗?希望修真界的修士不要沉迷网络呀!杜坤一脸坏笑着想到。(第一次写小说,而且手机码字,肯定有很大的地方需要改进,但是不管怎样,我会写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