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世界太嚣张
    小说《女尊世界太嚣张》TXT下载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抄袭】一个女大学生,因为一部小说穿越到小说里,攻略各种小说的美男或渣男,最终找真命天子,神仙的自私,愿小说女主的阴谋。本文......
  • 旺旺的快乐生活
    赵倩倩秀秀《旺旺的快乐生活》
    看我从大学毕业后,看我如何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发展到了更加默默无闻的故事!期间发生了一系列滴,玄幻滴,神鬼滴,搞笑滴,励志滴,热血滴传奇故事,以至于后来又发生鸟,什么样滴,神秘莫测滴,不可告人滴,离奇滴事件呢?希望各位多多支持!谢谢!如果可以的话,请支持我一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旺旺的快…
  • 霸总怀上我的崽[女E男A]
    [小说]晋江VIP2022-10-18完结 总书评数:386当前被收藏数:2336 恋综前派对醉酒,Enig
    晋江VIP20221018完结 总书评数:386当前被收藏数:2336 恋综前派对醉酒,Enigma赵倩倩不小心把H市首富Alpha傅亦驰标记了。 第二天,傅亦驰神情冷峻,摸着酸胀的后颈难以置信: “女士,你咬错人了,我是A。” 赵倩倩:“那你咬回来?” 傅亦驰深深吸了一口气:“当没发生过…
  • 天庭杂货铺
    天庭杂货铺莫问剑
    大学毕业生陈东,手机软件更新后出现‘天庭杂货铺’,杂货铺里面有蟠桃,有大罗金丹,需要仙币购买,仙币通过完成任务,或者用人民币兑换,为了走向人生巅峰,陈东开始了一条赚钱之路。1005
  • 抢手媳妇要护好
    小说《抢手媳妇要护好》TXT下载
    再婚?不存在的!能赚钱,会做饭,能做家务,能换灯泡修水管,已经生了孩子了。我又不缺祖宗!"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做我爸爸!"
  • 强势锁爱:陆爷的千亿甜妻
    林诗瑶赵倩倩《强势锁爱:陆爷的千亿甜妻》
    他是名震天下的陆爷,商业圈的风标,东城的龙头老大。他霸道,专横,心狠手辣。和他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当他大手一挥花两亿价格从私人会所买回一个女人时。整个东城都震惊了!怎么会是她?她这样的女人怕是连给陆爷提鞋都不配吧?某女美眸流转,嘴角淡淡。“提鞋都不配?三年前可是我甩了这位爷呢。”“还敢说…
  • 林诗瑶陆霆骁
    唐诗陆霆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名震天下的陆爷,商业圈的风标,东城的龙头老大。他霸道,专横,心狠手辣。和他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当他大手一挥花两亿价格从私人会所买回一个女人时。整个东城都震惊了!怎么会是她?她这样的女人怕是连给陆爷提鞋都不配吧?某女美眸流转,嘴角淡淡。“提鞋都不配?三年前可是我甩了这位爷呢。”
  • 我有三界任务榜
  • 纨绔邪医
    小说千面邪医纨绔
    由医入道的叶扬,练功失败,意外穿越到都市,背负着众人的期望,美人儿的渴望,身世的秘密。娇柔俏寡妇、干练女院长、妩媚女总裁、俏丽女助理、娇蛮富家女、青梅竹马的妹妹、飒爽女警官,叶扬如何一一解开,美人儿的武装和神秘的身世之谜?
  • 唐朝败家子
    小说《唐朝败家子》TXT下载
    唐朝永隆元年,整个帝国在贞观之治后,一片盛世,万国来朝,人民安居乐业,一片繁荣。作为后世穿越而来的严宽,深知繁荣背后的危机,随后神龙政变,武周变局,开元与安史之乱等重大历史。作为一只历史潮流的小蝴蝶,他是如何扇动翅膀,利用个人微薄的影响力,去改变这段历史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