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尊
    大尊txt合集下载
    神州布武,天下独尊。神灵收割信仰,武者逆天成神。一顶红蓝王冠,让赵一鸣获得了强大的水火天赋,只要是水属性和火属性的武技,他都能立刻顿悟,并将其修炼至圆满境界。只要是水系法则和火系法则,他领悟的速度都是别人的一万倍。别人领悟一种法则成神,他领悟两种法则成神。别人融合一种法则,他融合两种法则。…
  • 天变之1795
    男主女主是赵一鸣,鲁昕儿,刘干杰的小说是什么
    这部小说设定的背景,从乾隆末年开始,小说的发展遵从人物所创造的“时空之事实”!乾隆末年正是第一次动力革命时期,一般观点认为,满清的闭关锁国使中国错过了这一时期,也是近代灾难的根源。穿越者如何看待这一问题,如何看待华夏传统,如何向西方学习,如何对待当时的西方自由主义,由人物来回答。
  • 超级红后系统
    红后系统小说
    主角得到了一个超能系统,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美女、豪车......拥有可以穿梭在各个世界能力的系统,赵一鸣决定,要做这个世界最有钱的人。极乐空间里谋取各种各样的黑科技以及那个大型的环形空间站,生化危机位面中夺取超级人工智能红后以及大量的金钱,星际迷航系列电影中偷走宇宙飞船以及黑科技,武侠世…
  • 白阳劫
    男主女主是赵一鸣,鲁昕儿,刘干杰的小说是什么
    康乾盛世的红日已经西下,底层的暗流波涛汹涌。预言乱世劫难的宝卷,如幽灵一样到处游走。
  • 妾大不如妻
    妾大不如妻精校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刚刚来到陌生朝代便嫁人为妻也就罢了;刚刚人妻即为人母?!好吧,好吧,这也可以接受——我们不做白雪公主她后妈就可以了。但是,她的“孩子们”是不是年龄有些过于太大了?!上有公婆,下有儿女,外加一群虎视眈眈的妾室,看红裳一个来自现代的女人,大宅门里柴米油盐的生活。封…
  • 超级修罗系统
    超级修罗系统txt
    修罗在手,天下我有。来自地球的少年赵一鸣,穿越成异界废材。开启逆天修罗系统,纵横无边。
  • 环游山海记
  • 弃妇翻身:总裁的二婚新娘
    小说《弃妇翻身:总裁的二婚新娘》TXT百度云
    纵然再爱,又能如何?你能为了和我相守,抛弃你所拥有的一切吗?慕溪颜轻笑:那可不行,好不容易拥有你,我怎么舍得抛弃?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我能复制万界
    我能复制万界
    虫族入侵,大灾变时代来临,赵一鸣获得万界复制系统,能够复制诸天万界的各种宝物!海贼世界,复制恶魔果实;漫威世界,复制无限宝石;联盟世界,复制符文之力;西游世界,复制火眼金睛无论是宝物、能力还是天赋,我都能复制!
  • 良田喜嫁:憨夫萌娃一箩筐
    憨夫萌娃一箩筐百度
    那一日落水,他将她救起,迎着瑟瑟北风,斗得你死我活的两人终于平心静气,头回敞开心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