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贺小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97黄金时代
    重生之1997黄金时代免费
    《重生1997黄金时代》故事提要——重生1997年,这年,小燕子即将开拍,这一年,网络热也即将进入寒冬,这一年,马爸爸正在酝酿创建阿里巴巴,这一年贺云也开始了财富之路.本书单女主,有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没兴趣的也可以看看.(开书店——收购班车线路——食品厂——游戏卡牌......再到涉足影…
  • 爱,能一直在吗?
    小说《爱,能一直在吗?》TXT百度云
    他所有的希望只不过寄托在了爱身上,他只是希望爱能一直在,哪怕一点就好,他受了这么多的磨难,他还是用最温暖,用自己最善良的心面对一切,难道最后......
  • 年代娇宠,娇软美人被糙汉宠野了
    小说《年代娇宠,娇软美人被糙汉宠野了》TXT百度云
    苏雪无意中得知自己竟然是一本重生年代文里的炮灰女配,真假千金文里的假千金!炮灰苏雪是假千金,被真千金家被娇养长大,拥有女二的一切特征,肤白貌美大长腿,十指不沾阳春水。在她的亲生父母双亡之后,她不愿意回乡下照顾三个未成年弟弟妹妹,整天在城里跟真千金苏宝珠争风吃醋!作天作地最后落得被嫁给了带着…
  • 高冷男神,限量宠
    高冷男神,限量宠
    未婚夫跟妹妹野战被送到她所在的医院,她一气之下拍下他们的果照免费供全民欣赏,并在他们的订婚宴现场直播把渣男给甩了!她傲然转身,吻上了神秘高冷男神。再次见面,男神捏住她的下巴,宣示着主权:“记住,盖过章,你就是我的了。”
  • 高冷男神,宠不停
    小说《高冷男神,宠不停》TXT百度云
    订婚宴上,她现场直播把前男友给甩了,傲然转身吻上了神秘高冷男神。传言,男神对女人过敏,不允许任何女性靠近一米内。某天,她怒了:“混蛋,说好的过敏呢?!”“老婆,多吻几次就不过敏了。”凡歌书友群:96773409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