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贞光】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之长壑
    综漫之长壑
    人鬼共存的时代里,贵族贪婪,妖类以人为食。“守护者”晴明与“灭世者”叶王诞生于同一个时代。身为挚友的两人却注定要对彼此刀剑相向。然而在这场即将到来的旷世对决下又是一片暗潮汹涌,另一股邪恶势力从暗处滋生,独揽大江山的“鬼王”试图吞并整个平安京。迭起之时,银发天狐执灯步出,趟过血河,携着黑夜,…
  • 阴阳师养成计划
    小说《阴阳师养成计划》TXT下载
    流光原本只想老老实实当一个异世界的死宅,但是某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打破了这个野望,为了平平安安的活下来,流光打算成为最强的阴阳师。这是一个带着阴阳师gm号来到平行世界的死宅的求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师养成计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平安京的剑仙
    小说《平安京的剑仙》TXT下载
    一代剑仙魂穿群魔乱舞、祸乱天下的平安京时代。恰逢天地反哺,气运之子横空出世,层出不穷,引领时代。京都、大江山、海国、荒川、逢魔之原西国之妖、邪神、阴阳师、神祗、狭间凭借手中之剑,陆压声振寰宇,劈开这混乱的世界!我不倚剑向天歌,何人敢开此先河!
  • 双星之阴阳师之罪恶的王
    双星之阴阳师之罪恶的王
    这是发生与炎魔堂辘轳和化野红绪上高中的故事,新的“亡修罗”超越了”污秽坠落“以及”婆娑罗“的新型存在,罪恶的骨终将成王而是否真的为王?”喂,前面是地狱,你要去吗“”地狱,天堂,没有区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