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贝琳】的小说是什么?
  • 难哄
    男主女主是贝琳,林衍笙,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传言,沈家那个继女为了嫁进林家不择手段,刚被林一凡抛弃就瞄上了林衍笙。但他们不知道婚前贝琳被林衍笙算计的有多狠。带孕成为林太太,贝琳只想平安生下孩子,哪怕新婚第二天他和旧爱绯闻轰动全城,她也依旧若无其事,甚至还抽空给他发了条短信建议他下次记得拉窗帘。结果当晚贝琳就被他堵在墙角,“老婆,我错…
  • 萌学园之不期而遇
    男主女主是贝琳,艾瑞克,艾格尼丝的小说是什么
    【脾气暴躁易冲动焰王×体贴安抚小能手贝琳】所有晦暗都留给过往,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尽,星河长明。—————焰王你是我一生只会遇见一次的惊喜,......
  • 七零小夫妻
    伪装破产全球专宠小甜妻
    伪装破产:全球壕宠小甜妻(糖不甜)
  • 大炮巨舰领主
    巨舰大炮主义动漫
    魂穿成为少年乡巴佬领主,还能够连接原来的现代时空,机床、药品、美食,全部买买买!掌控领地大权,造巨舰,铸重炮,拓蛮荒,通远洋,探索未知的神奇海域,首先开启与遥远的东方强国贸易。排队枪毙,大炮对轰,在这风帆与重炮的时代,带领一群乡巴佬们发家致富,制霸七海!
  • 我的女主在救世
    小说《我的女主在救世》TXT百度云
    又名《穿越的一百种身份》,类似快穿,但不是严谨快穿。彻底失去情绪的亓商终于解决掉所有的仇人,只能凭借过去的行事风格完成自己的“遗愿”,和经常脱线的界灵苍籍达成契约,开始救世之旅。女主人设:没有感情的人(感情慢慢恢复)。男主变态一个。其实要不要男主追到女主我还没定。我想写逗逼风来着,奈何女主…
  • 转生成正太的我被魔女捡到
    转生成正太的我被魔女捡到
    我,曾经是个魔王,不过被人类打败之后沦落为在人类世界的打工人,莫名其妙地被巨龙创飞又莫名其妙地穿越了。你问我身边的那个美女是谁?异父异母的姐姐罢了绝对不是我老婆!
  • 带着恶魔果实到异界
    主角带恶魔果实穿越到异界的小说
    看无父无母的一代太极拳大师,带着他所钟爱的雷雷果实,来到异界大陆。能否风生水起,能否实现他的梦想?能否解开他的身世之谜?“与整个大陆为敌?如果是为了我的兄弟的话,与整个宇宙为敌又如何?”与主角一起慢慢成长,与主角一起探索未知,与主角一起经历成长,与主角一起君临天下吧!
  • 我的异世界生活不可能这么惨
    小说《我的异世界生活不可能这么惨》TXT百度云
    到异世界当魔王?听起来好像可以过上一个非常不错的人生啊!但是那是别人家的异世界!真正到了异世界当魔王,是很悲惨的!
  • 帝血弑天血轮回
    帝血弑天血轮回txt下载
    狂战士疯狂吗狱血魔神是魔吗帝血弑天又是一个怎样的存在若说狂战士是狂狱血魔神是魔那帝血弑天就是一个超越狂和魔的存在一个巅峰的存在王剑是一个玩地下城的游戏狂人经常徘徊在PK场上打了N次后还没超过三段但是他依然坚持不懈而他终于满级学到第二觉醒后一颗流星把他带进了异界一个没有被鬼神所诅咒却被其阴霾…
  • 激情海盗(西洋宫廷情挑之~)【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贝琳,雷契尔,菲亚的小说是什么
    楼采凝激情海盗(西洋宫廷情挑之~) 龙吟pink061 2000年7月出版 男主角:雷契尔‧;雅各女主角:贝琳‧;威利 内容简介这个海盗真的粉没品耶! 他不但明目张胆的跑来舞会上「闹场」,还不要鼻子的演出抢婚戏码? 更过分的是,他抢的还是他保护下的女人,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