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谢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三萌宝,爸比宠妻超凶猛!
    小说《一胎三萌宝,爸比宠妻超凶猛!》TXT百度云
    【全本免费】一场阴谋,她和神秘男人一夜缠绵,产下三胞胎后,孩子被抢走五年后,她隐藏无数马甲,装疯卖傻嫁给又瞎又瘸的残暴男人。婚后,小傻子被三个天才萌宝追着喊妈咪,男人更是将她宠上天,虐尽渣渣,更有无数大佬对她疯狂追求。...
  • 热搜女王
    小说热搜女王
    作者专栏【一碗麻辣烫】求包养穿成为情自杀的女演员后,许黎决定洗心革面再也不乱炒作。却歪打正着——成了热搜女王。网友A:卧槽,许黎的古装原来这么美,为什么之前一直接现代剧?网友B:这段打戏真的没用替身?好帅!!!网友C:古筝、古琴、琵琶到底什么是你不会的?【跪了】网友D:新剧照真撩,最爱的两…
  • 以塞亚
    以塞亚
    每个人都注定要受自由之苦。而在追寻自由的过程中,人们会付出难以想象的代价。每个人都有一段旅程。无论我们从中经历了什么,当这段旅程即将终结的时候,我们的每一个选择,都决定着彼此最终的命运。在黑暗的泥潭中,稚嫩的心灵逐渐变得坚硬和执着。背叛,是成长至毒的补药;绝望,是荆棘丛生的捷径;孤独,是守…
  • 遗失的星际
    遗失的星钻
    《遗失的星际》故事提要——甄豪一个年轻将军,又喜得异能,还有喜爱的女友在身旁,谁知这一切只是一个阴谋,一个改天彻底的陷阱。看甄豪如何打败敌人,成为星际霸主,一切只在遗失的星际。
  • 马总家的小娇妻
    马总家的小娇妻
    【已签约】分为多个故事第一故事《小娇妻》已完结(不要在意辈分问题)第二故事《喜欢》已完结第三故事《错过》已完结第四故事《爱豆是我男朋友》连载......
  • 元始仙庭
    男主女主是凌枫,谢梦琪,厉法的小说是什么
    “你知道你是你,却不知你不是你”“你不是我等可以接触的”“你的一切早已被安排好”“这是你的使命,也是你生存的意义”“你不属于你”“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对万物适用,唯独这混沌天体不同,因为它是五十。”是有人恶意言辞,还是真是如此?他是谁?或许一切早已注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系统逼我成为都商业大佬
    系统bī我成为都商业大佬
    结婚前因为彩礼被悔婚,下雨天还被雷给劈了。人生陷入一片黑暗的是杜云,意外觉醒了超级股市系统,开启了崭新的传奇人生。上市公司恶意造假,封杀!游资大佬恶意控盘,封杀!金融大鳄恶意做客,我直接拔了你网线!经过不断努力,杜云终于创造出了一个全世界最牛逼的股票市场,而这一切还只是刚刚开始
  • 田园翠色:豪门农女
    田园翠sè之豪门农女免费
    谢宛凝穿越了,实在是一件意外又痛苦的事情。意外是可以重获新生,痛苦是老天爷给她的玩笑实在是哭笑皆非。身份非常尊贵,京城世家嫡女。只可惜却是一个爹不疼娘升天甚至要克家族福运的三克女!人人避如蛇蝎!为了让家族平安,被丢到一个贫穷的小山村里生死有命。面对村里人的胡搅蛮缠,她不惧恐吓,奋勇抗争。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