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谢俊辉】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最甜的你
    [小说]晋江VIP2019-7-12完结 总书评数:7369当前被收藏数:17074 高二这年,市一中来了两
    晋江VIP2019712完结 总书评数:7369当前被收藏数:17074 高二这年,市一中来了两位转学生,一位是桀骜不驯的叛逆少年,一位是漂亮听话的乖乖女。 第一天见面,两人便对对方表达了自己的不喜。 教室里每天硝烟弥漫,班里同学心惊胆战,就怕两人一言不合干起来。 只是他们谁也不知道,在外…
  • 全世界最甜的你
    全世界最甜的你全文
    高二这年,市一中来了两位转学生,一位是桀骜不驯的叛逆少年,一位是漂亮听话的乖乖女。第一天见面,两人便对对方表达了自己的不喜。教室里每天硝烟弥漫,班里同学心惊胆战,就怕两人一言不合干起来。只是他们谁也不知道,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两表里不一的人到底是如何相处的。后来。沈御目光沉沉的看着眼前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