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诺琳】的小说是什么?
  • HP至死不渝
    小说《HP至死不渝》TXT百度云
    关于HP至死不渝:如果在一切结束后世界发生了重组,如果世界重组带来了一个本不存在的女孩,如果西弗勒斯进入霍格沃茨后才认识莉莉——那故事也许会有所不同?变数的出现,世界线收束的不可抗拒,醒悟与新生。组合出的也许是充满糖果的世界?【HE保证】————————————————————阅读前提醒:…
  • 萌学园之奈亚守护之星
    萌学园之守护亚梦
    [已签约/禁抄袭]此作品改编自动漫【萌学园之时空战役】女主角原创。我能读透所有人的心,唯独你的心让我印象深刻。————谜亚星只要你愿意,我会......
  • 阳光下的霍格沃茨
    小说《阳光下的霍格沃茨》TXT百度云
    请一定先看【作者说】里的【阅读指南】已签约&抄袭必究&禁止转载诺琳•坎特博雷×塞南•博恩斯——问:“你认识诺琳吗?”分院帽:“就是那个戳我痒......
  • 记忆深处那个我爱的你
    记忆深处的爱作文
    曾经,在夏夜的星空下,他对她许下诺言,他要永远守护她。可是,他欺骗了她他被迫离开了她,却对她日思夜想十二年后,再次相见,却是两个陌生的路人“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他霸道地将她壁咚在墙上,语气不可置疑。命运弄人,他们还会再错过吗,别让明天的自己所遗憾。倾听,记忆深处的声音
  • 晨曦冒险团(1-34)
    晨曦冒险团
    【晨曦冒险团】【134】【作者:逛大臣】
  • 非常摄影师
    非常摄影师在线阅读
    史德就知道小刘是胡说八道:“老色鬼?我才四十六,再说了,我想和啥样的女人玩,你怎么可能知道?”其实还真让小刘猜对了,史德的标准就是这个,用他的话说,太小,手感不好。史德和大多数的男人都犯了一个错误:大咪~咪感觉好!其实根本就不对,女人的胸,要的是手感,要的是合适!不然为什么那些欧洲的男人都…
  • 武斗圣魂
    “你毁掉了我的一切,却留给了我一丝生命,让我在无限黑暗中,永远承受这一切痛苦的根源,而你们,举着创世
    相传,每一颗陨落的星辰,终会将所蕴含的一切,化作为一道不甘坠落的泪痕,随星空华丽的烟火而坠落。星痕,大陆灾难的象征,现则必灭,遇则必杀,没有人了解那足以燃烧星界的紫色火焰,究竟意味了怎样的力量,但在那一片紫色星火,燃烧天际间之时,却凝成这世间最美的希望。融血魂之躯携星痕之力凝苍穹之烬破星界…
  • 文化入侵海贼
    海贼王入腹文
    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一个常在河边走实力却又不怎么样的混混头子,还是在香波地群岛!ヽ(。>Д<)o゜这怎么行!!!从心的罗伦选择带领兄弟们改行,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让现代的文化在海贼世界发光发热。
  • 萌新创世神
    小说《萌新创世神》TXT下载
    叶知礼死亡后,重生在众神幻境内,并成为了一名高高在上的创世神。从此,无数神祗围绕在叶知礼身边,强烈要求给叶知礼‘打工\\\\\\\\’,当马仔,甚至是生猴子。叶知礼:大家好,我叫叶知礼,萌新创世神一枚,请各位大佬们多多指教!
  • 仙知仙觉
    仙知仙觉txt
    勤勤苦苦几百年,一朝回到修炼前。修真界的天才,得天独厚的雷灵根。因为化神失败,莫名其妙的‘夺舍’,重生成了三灵根?资质变差也就算了,竟然还把她重生到了一个闻所未闻的大陆。魔法?斗气?炼金师?药剂师?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她要坚定自己的修真之路!——双系魔法师很牛嘛?玩转三系“魔法”给你们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