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诺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神界王子VS女总裁
    小说《神界王子VS女总裁》TXT百度云
    一个是神界的王子,一个是人类世界的“冷血总裁”,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却偏偏因为一场任务而相遇、相识、相爱,究竟要经过多少的磨难他们才可以看透彼此的心思,究竟要经过多少的考验他们才可以走到最后,为什么在他们周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阴谋,亲情、友情、爱情,重重考验,他们最终是否能够战胜所有的困…
  • 我在巫师路上越走越远
    在帅的路上越走越远
    原书名《我在巫师路上越走越远》!又名《不科学巫师》、《异界收尸人》。“检测到回收完整男性人族,完成详细数据收集,奖励人族天赋韧性,受到物理伤害降低5%。”“奖励人族传承信息一份。”李斯特脑海中同样呈现出亿万年来铭刻在人族传承基因中的知识,当查看到这些知识后,他不禁满头黑线。《教你勾搭巨龙姐…
  • 亡灵法师圣光猫
    圣光亡灵
    ()()amp;amp;amp;amp;罗森是一个亡灵魔法师,带着一只神圣光明属性的猫咪;身为一个亡灵魔法师,他无法释放亡灵属性的魔法,却能够释放神圣光明魔法lt;/pgt;
  • 英雄宇宙之龙心游侠
    小说《英雄宇宙之龙心游侠》TXT百度云
    地球小市民穿越英雄宇宙,成为神使,引导世界进化的故事,本文为第一个世界。PS:本文以英雄无敌为基本框架,但修改诸多,本文非数据流技术流,是系统任务流,主角并非杀伐果断或阴险狡猾的枭雄特性,虽然心理会有所成长但本质是小市民。文中对阴谋诡计这类没有特别描写,也没有一般的虐主、低调、踩脸的元素,…
  • 夺命牙医
    小说《夺命牙医》TXT百度云
    面对天衣无缝的作案手段,抓住似是而非的蛛丝马迹,破获错综复杂的案中之案,揭开三十余年的层层谜团。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在黑暗中潜伏了近三十年;他是一个灭绝人性的歹徒,残害了数以百计的无辜妇女;他是震惊美国的劫机犯,他的身份和他的生死是一个谜团;他是一个精神变态的连环杀手,时而沉静,时而疯…
  • 淫柱
    正文第一章疯gǒu不好惹“子轩,云柳山庄的效果图和施工图作好了么,明天那就能开工了?”“好了,刚做完,直
    正文第一章疯狗不好惹“子轩,云柳山庄的效果图和施工图作好了么,明天那就能开工了?”“好了,刚做完,直接打印就好了,我马上拿下来,经理。”“行,你办事我放心。”片刻,一位英俊的青年男子拿着一沓纸从楼上走了下来,然后将那沓纸交给了坐在真皮沙发上的肥胖中年男子,肥胖中年男子粗略地看了看,满意地说…
  • 这就是个奇迹
    小说这就是个奇迹有哪些奇迹
    魂穿二十年,白洛都以为这是个寻常的世界,直到某天,他的脑海里出现了一本黑皮书。“这个世界有魔法吗?”面对白洛的疑问,老叔坚定不移的说:“没有。”“但有奇迹。”“什么是奇迹?”“能释放火焰的剑,能倒出黄金的壶,从果子里长出的美丽少女。”老叔:“操控迷雾,带来风暴,支配雷霆。”“魔法!”白洛抬…
  • 星耀娱乐圈
    小说《星耀娱乐圈》TXT百度云
    [无线征文悬赏令]他开创童声摇滚时代,他是新一代世界摇滚歌王他的每张专辑唱片世界销量纷纷突破一亿多他是格莱美之王,音乐传奇仓木麻衣尊他为男神,少女时代是他的粉丝他是《哈利波特》主演,他是少年奥斯卡影帝琳赛洛翰喜欢他,艾玛沃特森迷恋他他是,世界福布斯名人榜第一,亚洲福布斯名人榜第一,中国福布…
  • 异世之帝国鹰犬
    异世之帝国鹰quǎn
    异世之帝国鹰犬(失眠的熊猫)
  • 星耀娱乐圈
    [小说]《星耀娱乐圈》 作者:晕血的羔羊 他开创童声摇滚时代,他是新一代世界摇滚歌王…… 他的每张专辑唱片世
    《星耀娱乐圈》 作者:晕血的羔羊 他开创童声摇滚时代,他是新一代世界摇滚歌王 他的每张专辑唱片世界销量纷纷突破一亿多 他是格莱美之王,音乐传奇 仓木麻衣尊他为男神,少女时代是他的粉丝 他是《哈利波特》主演,他是少年奥斯卡影帝 琳赛洛翰喜欢他,艾玛沃特森迷恋他 他是,世界福布斯名人榜第一,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