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语萱】的小说是什么?
  • 情殇总裁追娇妻
    男主女主是纪龙杰,伊语萱,语萱的小说是什么
    《情殇总裁追娇妻》完结 作者:阳宗海 纪龙杰听后如梦初醒,怪不得爸爸听到他和语萱染病后不担心,原来他已经研究出了药物,纪龙杰兴奋地说:“爸爸,我太爱你了。”看来他和语萱终于可以结束这场冷战了。
  • 医妃娇养成:鬼脸夫君,抱一抱
    男主女主是语萱,沈语萱,君墨染的小说是什么
    她只是一不小心穿越到名义上的将军嫡出小姐身上,却莫名其妙被嫁入王府.......鬼脸夫君说要复仇?将她压在身下,“本王是要报仇,不过现在还是先抱抱你吧。”是谁说的医术不好不能行医?是谁说的面具有毒,不能摘?历经磨难后,我要的不是江山,而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 异世之尸王
    小说《异世之尸王》TXT百度云
    《异世之尸王》故事提要——方春,一个被复活之后成为僵尸的人。流离在异界闯荡,从不安、自卑到适应、主宰。“既然上台赐予了我永恒的寿命,那么世界就由我永恒的主宰吧!”方春立身于虚空,豪气的说道。——————————————————————————新书上传,希望各位看官大大支持!
  • 穿越终极系列之雷语萱
    终极系列魔语
    穿越终极系列之雷语萱(Agirl雪)
  • 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晋江vip2012-4-4完结)
    小说《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晋江vip2012-4-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还是叫语蓉“我告诉你,那个男人你喜欢,拿去就好了,现在还给我我都不要!”季语蓉虽然发出的声音很彪悍,但是当她挂断电话,还是忍不住趴在床上嚎啕大哭起来。自己相恋七年已经谈婚论嫁的男…
  • 姑娘我姓富察氏
    姑娘我姓富察氏 txt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姑娘我姓富察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神叹:转世神女
    男主女主是语桐,语萱,慕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悠悠亿载,孤独我心。一缕分魂,以表慰藉。她只是主宰的一缕分魂,代替主宰经历轮回的人世生活,可这一世却连接了上一世的羁绊。绝美神女被迫转世,却被封印在一个丑陋的躯体里,这个封印究竟为何而下,前世又发生了了什么?当神女破除封印,在地球这个平凡人世间,又会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 江总通缉令:娇妻别想逃
    缉娇妻别想逃
    喜欢江智宸那么久,用尽心思去讨好他,换来的却是厌恶。为了得到他,任语萱伤害了他最爱的女人,结果,他却将她送进了监狱。三年的牢狱生活磨平了任语萱所有的锋芒。如今,出狱的她选择卑微的活着,但不想,再次遇见江智宸时,任语萱除了逃跑外,再也找不到昔日的热情与奔放。江智宸这才发现,原来,任语萱早在N…
  • 激情陷阱,撒旦的失心妻
    语萱蓝尔浩《激情陷阱,撒旦的失心妻》
    她,是个被、操纵、没有自己思想、没有灵魂、人身、自由的扯线娃娃;她的存在,一直是被利用的棋子;他说:我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接近他,成为他的妻子,成为蓝家新一代的女主人!她欣然点头答应如他所愿,她成为蓝家新一代的女主人,幸运地孕育了蓝家的子嗣;为报复,他,不择手段,不但骗取纯真的少女心,在…
  • 寻找海底的你
    海底寻宝的小说
    一个梦境,一种招呼,一种寻找,让我们安静地听完这个故事,他的真实带你领阅,放下现实走入这个世界,这个真实而又未知的世界。温暖的海水中游荡着的琐碎尘屑,轻轻撩起,却又从指尖泻下,溅入大海,随轻柔的波涛飘摇,慢慢深入海中,游向蔚蓝的深处,深邃海底。而在哪里,又有什么,古老的文明是否存在,海神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