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许晓柔】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女配修仙记
    小说《穿越女配修仙记》TXT百度云
    穿越成修仙小说里的第N个女配?女主是个外表清纯善良单纯,内心狠辣嫉妒心强的伪白莲花?女主随随便便几句话就能惹的男修怜惜?女主气运惊人,随随便便就能捡到法宝、神兽?林潇潇郁闷了。没事!扮猪吃老虎不是更好吗?随身空间,我的!神兽,我的?这是从哪冒出来的女配?怎么她也知道哪儿有好东西,还对女主恨…
  • 隐退十年后复出,我把文娱玩坏了
    男主女主是许放,唐宇,陶吉的小说是什么
    顶流歌王许放在舞台上晕倒,从此渐渐淡出乐坛,处于半隐退状态。许放隐退的十年间华语乐坛一年不如一年,流量明星当道,口水歌横行。经历过乐坛神仙打架年代的歌迷们催促许放发新歌!然而他鸽了粉丝十年!十年后一首《三年二班》,开启华语乐坛下一个黄金时代!《夜曲》一响上台领奖!《以父之名》让歌坛叫父!《…
  • 忘却的悲伤
    遗忘悲伤小说
    她逃避爱情,他却硬要闯进她的世界。然而当真爱摆在她的面前,她决心努力争取时,命运却作弄她,她被玷污了,因为他。于是她选择了离开,可是他会让她轻易走出他的世界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