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许婷】的小说是什么?
  • 原生人
    小说《原生人》TXT百度云
    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科学实验,公司小职员许婷进入了未来世界。才发现千年以后,原生态人类已经濒临灭绝。剩下的人类,三分之一是由人类细胞培育而成的克隆人,三分之一是拥有了神经电具备思考能力和些微情感的僵尸,三分之一是仿真人(拥有人类大脑的机器人),也称为“永生人”。而她,作为极珍稀极具价值的原生…
  • 末日四骑士
    许婷苏梦《末日四骑士》
    以吾之名,燃吾之身。一个拥有觉悟和勇气的少年,一群拥有梦想的伙伴。他们常常望向广阔无垠的宇宙,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的面前。他们犹如太阳一般,那么古老而又那么崭新。和本作的主人公一起探索未来,寻找只属于你的答案吧。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的热血时代
    我的热血时代
    少年热血的青春,激发男儿的江湖英雄梦。作者扣扣:3344755032
  • 都市偷香贼
    都市偷香贼小说
    浓云闭月,苍穹一片漆黑。灯火闪烁,映出绝境困兽。滴答,滴答灰衣青年低着头,唇角的血,落在脚下的青石板上。他胸中隐隐作痛,烈如刀绞,想必,已断了几根骨头。少林罗汉堂首座的大悲掌,果然了得。
  • 都市王者雷帝
    都市王者雷帝
    天罚雷帝降临,尔等统统闪开!他是超越者之王,流淌着雷电之血。以天罚的名义打击邪恶,守护和平。只要是为了珍视之人,他就是无敌的存在。不畏惧闪电,才能享受雷鸣。
  • 我女儿是红线童子
    我女儿是红线童子
    捡的女儿居然是红线童子,这个女儿有点厉害。闺女!救我!
  • 乡村桃花朵朵开
    乡村路边的花朵
    表面看似平静无聊的小山村,没想到却是如此的活色生香10058709
  • 水月桃花林聪
    林聪小说桃花朵朵开
    表面看似平静无聊的小山村,没想到却是如此的。由于和村里的矛盾而引发的,与支书泼辣的老婆、小学的班主任、村里展开表面看似平静无聊的小山村,没想到却是如此的。由于和村里的矛盾而引发
  • 行道录之慕道
    男主女主是曾诚,许婷,陆瑶的小说是什么
    鬼,是个神秘的字眼。鬼!谁都曾经听说过,却谁也都不曾亲眼见过。或许,鬼只是一种意识形态中的存在!它只能显形于你的梦里,或是,藏在你的心里!
  • 吕洞宾弟子现代生活录
    吕洞宾现代弟子生活录
    一次旅游,误入了吕洞宾留在凡人间的仙府。再回来,已过十年。父母老了,女朋友结婚了?还带着个孩子??是我的,谁也抢不走!我爱的,阎王也得靠边闪!感谢曾本性的支持,本书看过的都收藏了,收藏的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