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裴秀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奋斗小福妻
    [小说][穿越重生]《重生奋斗小福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晚颜(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穿越重生]《重生奋斗小福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晚颜(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年代文+双重生+空间。 前世,裴芝潼被害的家破人亡。 跑去川渝支教,却又间接导致了最爱的闫璟死亡。 重新回到物资匮乏的年代, 空间在手,天下我有。 她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揭开仇人伪善的…
  • 北先生的恋爱乐章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高考了,时间总是过得很慢。”这是每个莘莘学子的心里话。每年在冲刺高考的这段时间里
    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到处繁花似锦,到处弥漫着浪漫的灵感,也萧瑟着过往的别离。一个寂寞的背影在大街上走着,他生活隐于若市之中。他无故的离场,毫无征兆的消失,整个世界都在找寻一个人,他就是谁,这个世界为什么因为他而变得妙不可言。天的那边,时间的尽头处,每一次的相遇,都只是简单的邂逅,只剩旋律散…
  • 重生奋斗小福妻
    重生奋斗小福妻百度云
    【年代文+双重生+空间。】前世,裴芝潼被害的家破人亡。跑去川渝支教,却又间接导致了最爱的闫璟死亡。重新回到物资匮乏的年代,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她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揭开仇人伪善的面具。还要追上最爱的人。所以,当闫璟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的时候,她立马说道: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如何?殊不知闫…
  • 重生农门娇女
    小说重生农门娇娇女
    前世,裴芝潼被害的家破人亡。跑去川渝支教,却又间接导致了最爱的闫璟死亡。重新回到物资匮乏的年代,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她要揭开仇人伪善的面具。斗极品、打渣男。当闫璟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的时候,立马对他展开攻势。攻势猛的闫璟完全招架不住。有一天,闫璟问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裴芝潼回道:很…
  • 千凰之王
    裴若华齐穆《千凰之王》
    头七夜,亡魂归。当她推开棺材盖,第一次踏足这片土地时,却见齐穆手持金乌剑,森寒的剑尖正搭在自己脖颈之上。“胆敢谋害本王,你怕是活不到明天。”“我裴若华最不怕的就是威胁了。”身为享誉世界的天才魔术师,地下黑拳格斗界的女王,她的灵魂穿越异世,裴家庶女从受尽欺凌的废柴变成出类拔萃的天才一朝武魂觉…
  • 隋末大权臣
    隋末大权臣txt
    隋朝末年,天下大乱,英雄辈出,各路好汉逐鹿中原、鹿死谁手?踏过时空的界限,抛却身份的束缚,引领着一个曾经辉煌的家族走上又一个辉煌的顶点,做一件骨子里想实现的事情。他在动乱的隋末、在勾心斗角的世家,跟名将之间谋得他应有的地位。李世民、王世充、窦建德、李密、萧铣、杜伏威各式风流人物,粉墨登场,…
  • 反派女配今天洗白了吗
    反派不洗白完结了吗
    苏暖暖不知道,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这回事。她也不知道,她居然会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甘愿做笼子里的囚鸟。她做了错事,就应该付出代价,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结局。但是,陈洛成,在我想努力洗去自己身上的污浊之时,你可不可以回头看我一眼?当错误被掀开于大庭广众之下,苏暖暖被所有人凌迟以待,就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