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裴炎】的小说是什么?
  • 傻了吧,顶流影帝暗恋我三千年!
    男主女主是裴炎,陆子烨,傅浩权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 简介:[无女主+病娇+爆笑+娱乐圈+苏撩甜宠] 魔尊裴炎死后重生到了三千年后的现代,为偿还原身欠债摆脱渣男,他参加选秀,因为腰细身软一舞绝尘而爆红。 粉丝们:这小腰,这舞姿,这长相,绝绝子! 导师江澈坐在评委席上,眸色幽深看着舞台上的裴炎,喉结微微滚动,嗯很绝,都是我的! 外人…
  • 傻了吧,顶流影帝暗恋我三千年!
    男主女主是裴炎,陆子烨,傅浩权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无女主+病娇+爆笑+娱乐圈+苏撩甜宠] 魔尊裴炎死后重生到了三千年后的现代,为偿还原身欠债摆脱渣男,他参加选秀,因为腰细身软一舞绝尘而爆红。 粉丝们:这小腰,这舞姿,这长相,绝绝子! 导师江澈坐在评委席上,眸色幽深看着舞台上的裴炎,喉结微微滚动,嗯很绝,都是我的! 外人眼中的顶流影…
  • 傻了吧,顶流影帝暗恋我三千年!
    傻了吧顶流影帝暗恋我三下载
    [病娇+爆笑+双男主+娱乐圈+苏撩甜宠]魔尊裴炎死后重生到了三千年后的现代,为偿还原身欠债摆脱渣男,他参加选秀,因为腰细身软一舞绝尘而爆红。传闻顶流影帝江澈清冷衿贵,禁欲自持,殊不知大佬撩人技能点满,夜夜亲的他两眼红红,撩的他心尖颤抖。选秀后台,江澈将他圈禁在怀中,阴戾偏执挑起他的下颚,声…
  • 离婚后我被前夫缠上了
    小说《离婚后我被前夫缠上了》TXT下载
    离婚后,整天围着裴炎转的“乖巧妻子”唐绾绾突然转性了!变得又美又飒,不可一世。不仅当天晚上拿着千万离婚费去酒吧泡小鲜肉,马甲好像也有点多!追求者更是从这里排到了太平洋!看着整天围在她身边献殷勤的那些追求者,裴少突然就不爽了!“唐绾绾,只要你回来,以前的事,我既往不咎!”唐绾绾:“”懒得理他…
  • 我家学弟初长成
  • 隔壁住了个金龟婿
    咬住金龟婿
    租房碰上无赖房东怎么办?答:搬家!但如果这个房东又有钱又有权长得又好看对你还不错,你怎么办?某人:“你脑子有泡还是我脑子有泡,早上没睡醒吧怎么到下午还做梦呢?!”裴炎作为宁肖白最帅的一任房东兼基友,完美履行了他作为房东和朋友和男朋友的职责。“谁让你没事儿装我男朋友的?!”“开业大酬宾,男朋…
  • 代嫁娇妻,惹人爱
    娇妻惹人爱小说
    为了妹妹代嫁,她忍受了所有不公,从软弱无能的小白兔,变成带刺的仙人掌,却在一个人面前收敛所有锋芒。商场里冷漠无情的他,也因为她最终化为绕指柔,女人,这辈子也别想逃开。
  • 反派被迫洗白(快穿)
    快穿背锅被迫洗白
    反派被迫洗白(快穿)简介:反派被迫洗白(快穿)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43016
  • 穿越之我在古代做堡主夫人(腾讯原创文学)
    男主女主是谷欣彤,裴炎,程风的小说是什么
    谷欣彤从不知道科技如此进步 她参加的毕业旅行竟是从21世纪到唐朝一游! 古代人示爱的方式不是都很含蓄吗? 这个烈焰堡堡主首次见她居然就来硬的──把她架回家! 这不打紧,还必恭必敬“收养”她 最后甚至要她当压“堡”夫人!? 这是啥情况?古代也流行“速食爱情”吗? 好个奇女子! 不仅会做生…
  • 穿越之堡主夫人
    穿越小说堡主
    尾声:春暖花开“堡主,大事不好了。全//本\小//说\网”程风和孟严急匆匆地冲进裴炎书房。裴炎淡淡地问:“什么事?”“欣彤她留书出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