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裘亦凡】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妃狂傲天下
    傲尊狂医
    她堂堂隐世门主一朝穿越被亲信污蔑,被嫁人抛弃,被庶妹凌虐。一百八十七刀,刀刀割在身上,激发作无尽杀伐!抢神兽,炼魔药,扬威名,震四方。弃我者,辱我者,负我者,杀杀杀!而她爱的那个人,亦要附上生命去爱。他是整个大陆的守护者,身为帝尊,孤高冷绝,本以为此生孑然一身,却被她点滴侵占心房。护她,宠…
  • 逆袭天道
    寒傲雪这时满脸温柔的走向昊焱,昊焱一动不动的看着越来越近的寒傲雪。“傲雪”昊焱下意识的喊出了傲雪的名
    天剑派为了扩大门派,让门下弟子免受渡劫之苦,动用无上神通,惊天动地,引来前所未有的天劫,不得已,整个天剑派只能依靠神器天戒躲避天劫,而进入天戒空间,千年一轮回,天剑派若千年之内无法重见天日,则将彻底消失在历史长河。天剑派老祖得知昊焱乃是天戒认可之人,也唯有昊焱有机会开启天戒,故而把希望寄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