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袁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 厨神小店
    三界厨神店
    这是一家神奇的小店,在曾经辉煌过的366大街,它面积四十平不到但贵的吓人,它老板有些个性还自称厨神,爱吃不吃您请自便,但别挡着后面排队的娱乐大神!
  • 我和厨神有个约会
    男主女主是乌龙,袁明泽,谢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神奇的小店,五年前它还面临着被拆迁的命运,五年后却咸鱼大翻身,如今这里面积还是那样小,但是菜品的价格贵的吓人,而且每天供应数量有限,如今这里服务还是那样糟,但是排队的人多到百米外,而且还没有网上预定,如今这里店长还是那样拽,但是名人政客都蜂拥而来,而且不管你是谁都请你排队,今天我们…
  • 我喜欢这样的袁同学
    [小说]起点VIP2021-02-28完结 李楠楠一直有个疑问,她为何当初会喜欢袁同学呢? 她整理了几条如下
    起点VIP20210228完结 李楠楠一直有个疑问,她为何当初会喜欢袁同学呢? 她整理了几条如下: 1.袁同学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正好可以解决她的住宿问题,不用一年四季搬家。 2.袁同学会烹饪,因此她每天上下班都会有美味可口的饭菜。 3.袁同学喜欢做家务,家里每天被他整理的干干净净。 4…
  • 我喜欢这样的袁同学
    学长说喜欢我这样的
    李楠楠一直有个疑问,她为何当初会喜欢袁同学呢?她整理了几条如下:1.袁同学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正好可以解决她的住宿问题,不用一年四季搬家。2.袁同学会烹饪,因此她每天上下班都会有美味可口的饭菜。3.袁同学喜欢做家务,家里每天被他整理的干干净净。4.袁同学是个会宠妻的主,有空就带她去度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