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藤奇】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同人之柯薇
    男主女主是柯薇,龙马,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同人之柯薇》完结 作者:悲泣de狐 文艺版: 风吹过的夏天 生命对于我来说是什么? 现实的污浊有谁能说的清 慢慢闭上眼睛 一切都沉静了 醒来 发现原来自己是逃避 那么我便代替你活着,纵使前面的道路那么坎坷 通俗版: 一个女生,很不幸地挂了 穿越到了网王,发现自己现在身体的主人很…
  • 虎狼
    虎狼txt完本下载
    张虎,在《仙逆》中,是个千年酱油党,王林在恒山派的唯一朋友!数百年后,王林斩杀即墨老人,没有得到张虎死亡的消息。千年之后,王林了却因果,也只是推测张虎已死。当年,王林杀了他的师尊白展,逃亡到藤家城,事情败露,张虎被藤家强者追杀,他是如何逆战不死?又有怎样的奇遇?一切尽在仙逆之人物篇《虎狼》…
  • 雪意随心
    男主女主是雪静,龙马,藤奇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同人《雪意随心》完结 作者:云海漂流 正文倒霉后的惊喜 欧阳零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她竟然死了,在她对未来正充满了无限憧憬和希望的时候死了!!然后变成了一个小婴儿!!! 记得那天正是她以17岁的超小年龄,取得了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博士学位的时候。为了庆祝她的顺利毕业,…
  • 网王雪意随心2
    男主女主是雪静,龙马,藤奇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雪意随心2》完结 作者:水晶糖糖 完结篇 一大清早,雪静被龙马连拉带拽弄到球场以后,已经球场就可以听到冰帝那动人心魄的叫声, “胜者是冰帝,败者是青学,胜者是冰帝,败者是青学” “真是讨厌,又是这样的气势吵死了~。”雪静不停的抱怨。 “喵,我也讨厌,真是的,怎么又是冰帝啊。”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