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薛昆】的小说是什么?
  • 诀侠路
    小说《诀侠路》TXT下载
    颠覆大众玄幻概念,重塑东方仙侠魅力!廿岁憨厚,一念魔障!谪为妖祟,何去何从?幸得佳人为妻,无福消受!奈何兄弟情义,万般波折!“孟启蛮,死意已决!挡我者,与我同去!”惊奇坎坷,爱恨纠葛,快意情仇,充斥..
  • 影王记
    男主女主是祀影,燕寒,燕行卫的小说是什么
    《影王记》外传《魔血誓缘》在纵横隆重开书!薛昆的消失,甘欣紫的出现,影王的传说,真王的力量。一纸婚约,一次邂逅,完美的月空之下,少年步踏虚空,九字诀屠神灭魔。“我用整个世界为你造一座大坟,希望你愿意居住。”
  • 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
    男主女主是杨茜,昭文,刘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今生前世缘,本命乃天决。倾世倾国城,粉红偏将军。一统天下事,并非男人身。切问她是谁,茜影梦回尘。她来到龙凤大陆,这个大陆是与现实世界平行的世界,算得上是另一个人间。而她则成为了这大陆上海汐国八王爷的..
  • 万古至尊
    九魂龙帝txt全集下载
    神界封号战神刑天死后重生,重活一世,他誓言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一路高歌猛进,高调轻狂,拳打各种纨绔少爷,脚踩各种天骄人物。我叫楚天辰,我要这天挡不住我前进的道路,我要君临天下,俯瞰星河,我要你伴我左右。书友群东门群号:457344864
  • 当朝画魂师
    当朝画魂师txt下载
    关于当朝画魂师:殡仪馆十佳员工丁长生转眼间成了扎纸铺里的扎彩匠可意外获得异世录和画魂笔的他却开启了新的身份。画魂师!山川河流,精怪厉鬼,上古法器,失传典籍。皆成画卷,印刻其上。只要临摹参悟,就能得到各种奖励!天罡三十六法地煞七十二术,风水相术,纵地金光法,法天象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