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薛人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大学之林作者:朱晓琳
    大学之林作者:朱晓琳
    电话铃响起来时,俞道丕教授瞥了一眼机座上的红灯,那红灯闪烁得有些刺眼,铃声也显得特别急促。妻子聂惠萍从厨房探出半边身子说:“老俞,你接一下。”若不是太太发话,按这个家里往常的习惯,只要聂惠萍在家,即使电话铃声响一百下,俞道丕也不会先拎起听筒。其实大多数电话都是找俞教授的,聂惠萍只是九州大学…
  • 华云飞
    云华 txt
    简介一:“我是一条可怜的鱼儿,这么多年来,一次次奋力跃起,每一次都以为摆脱了那条河流,跃空而上,扑向另一条属于我自己的生命河,可是每一次都被一只大手强行抓回,重新丢进另那条不变的水流,始终朝一个方向前进。”“如果可以选择,我只愿做太玄星峰的一个稚童,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华云飞怅然,脸上的…
  • 大佬有话说
    快穿大佬有话说
    行言:“我有话说。”剑仙:“什么?”行言:“我要做你爸爸。”剑仙:“你做梦。”行言:“你不答应,我就要说一个字了,一旦说出口,你就会死。”剑仙:“我不信。”然后行言真的只说了一个字,剑仙真的死了行言睥睨天下,道:“懂?”众仙:“我等拜见爸爸。”行言笑了,无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佬有话说》…
  • 落英明玉刀
    落英明玉刀
    一个懵懂少年,自小深受父亲教诲,心怀凌云壮志,挥舞手中长剑,潇洒如风,看他踏破喋血黄沙,翦灭胡虏,谱写心中绚丽江湖;一个古灵精怪的少女,两人的不期而遇,本欲在刀光剑影之中,成就神仙眷侣,共谱一曲“笑傲江湖”!是命运么?他心中的大英雄原来是江湖之中人人唾弃的“败类”!是什么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如…
  • 玉皇大帝的诞生
    皇帝诞生帝迦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三无青年,一场宿醉之下,来到了一个莫名的世界,一个满头白发的老者操着正宗的京腔对他说:“陛下,你又该重修了,希望您这一世能够重回至尊之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