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蔡正贤】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农场在沙漠
    [小说]《我的农场在沙漠》全集 作者:南州十一郎 漫漫沙海,看上去十分荒凉,却让人心胸开阔,溢满大漠豪情。
    《我的农场在沙漠》全集 作者:南州十一郎 漫漫沙海,看上去十分荒凉,却让人心胸开阔,溢满大漠豪情。 看蔡鸿鸣在沙漠中的种种奇遇,如何在荒凉的戈壁摊上开出一片绿色天地,铸造传奇的不朽篇章。 第一章热情的沙漠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太阳见了我也会躲着我,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
  • 我的农场在沙漠
    重生在沙漠的小说
    漫漫沙海,看上去十分荒凉,却让人心胸开阔,溢满大漠豪情。看蔡鸿鸣在沙漠中的种种奇遇,如何在荒凉的戈壁摊上开出一片绿色天地,铸造传奇的不朽篇章。.........................PS:已有三本完本小说,《随身带着如意扇》、《随身带着玉如意》、《渔者无衣》,请放心收藏,绝对是良…
  • 皇上委屈您了
    皇上委屈你了
    夏岩穿越了,她很淡定。按照国际惯例,她应该是那种被各种陷害却还能捧着一颗圣母心坚强地活到最后,并且凭着一张普通的脸以及世人都没有的气质坐拥美男的命运。至少,从她以往阅读小说的经验来看,相信过不了多久,她就会打怪升级,泡上俊王爷勾上酷将军,出任皇后一职走向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只是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