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蓝雪晴】的小说是什么?
  • 王子殿下请滚蛋!
    王子殿下请滚蛋小说
    世界全能大赛五连冠蓝雪晴在全能赛前被无良老妈设计去贵族学院钓凯子,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去就去,谁怕谁,不就是去上个学,钓个男人,混混日子而已,画个小妆看谁敢跟她玩~但是蓝雪晴太低估了自己的判断能力以及忽略了事态发展的各种可能,假契约男友尹安清的暧昧不清,幼年好友司南的死缠烂打,花心少爷安…
  • 前夫往哪跑
  • 史麦儿减肥记
    夏小麦减肥记在线阅读
    【一句话简介】:吃饭虽易,减肥不易,且吃且珍惜。减肥虽易,身体不易,且吃且珍惜。没有真正的死亡,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人死后,会变成养料,融入泥土。人们在上面种粮食和蔬菜,种麦子人就会变成小麦,种玉米人就会变成玉米,种红薯人就会变成红薯。——史麦儿铭记该铭记的深刻与永恒,忘记该忘记的琐碎与…
  • 猎界传说
    男主女主是独孤,蓝雪晴,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在充满未知魔物的危险世界,一个将死孩子被猎人捡养回家,教会的他种种狩猎的技巧,从此踏上了猎人之路,面对怪鸟、巨猿、甚至龙族,他终会在这个世界创下一个属于他的传奇。"
  • 萌冰公主vs霸道冰冷少爷
    霸道冰冷公主
    一个萌萌哒小萝莉女孩一个帅帅哒小腹黑男孩他们的父母是世交哟!所以他们从小订了娃娃亲一场宠戏即将开演!COMEON!不过,你以为,只是简单的单纯爱恋么,你错了它可是(快来看)
  • 倾城幻女逆天行
    一座演唱会场内,台下的观众席没有一个空座位,所有的粉丝都是为了台上的女孩夏梦雪。夏梦雪,一个传奇的女
    21世纪夏梦雪,十八岁全能少女,结果就在演唱会的时候被人杀了?!然后,恩恩,很好,魂穿了。没错,就是这样老掉牙的情节。可是,你先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的身世如此离奇!!她,不再是那个天才少女,而是苏府的废柴,苏梦溪。什么?不能修炼?呵呵,人家实力封顶!什么?只能有一个属性?呵呵,人家全属性…
  • 夜校奇谈
    九夜奇谈 txt下载
    陈晨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是自从加入了清江大学推理部之后遇到了一系列看似鬼魅所为,但是实则在每个故事后面都有一个让人信服的科学解释,真相只有一个,揭开重重迷雾之后,陈晨想不到,一个和自己的身世相关的惊天大秘密正在等待着她,那么,她能在重重迷雾中找到事情的真相,从而保护她的爱人和亲人吗?
  • 只想跑龙套
    男主女主是林藤,匡乐,吕昭轩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末世将至,灵气复苏,传说成真,神话再现!这是一个古武与高科争奇斗艳的时代,这是一个玄学和灵异分庭抗礼的乱世!百家争鸣,谁主浮沉?秦陨没想过当救世主,但从默默无闻走向声震寰宇的巅峰的路上,让他深刻地领悟到,自己更适合跑龙套!主角?爱谁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