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蓝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羽狐传
    小说《羽狐传》TXT下载
    羽狐传(梦恋铃声)
  • 嫡医凰途
    神医凰途免费阅读全文
    夏锦瑟重生在惨死的相府嫡小姐身上,为了一份圣上亲赐的婚书,她周旋在居心叵测的家人和各路权贵中间,机智避险,手刃仇人。民间传她是神医下凡,相府亲人觉得她心机腹黑,贵人们觉得这丫头深不可测,不敢轻惹。皇帝喊:“快召那丫头进宫来,为朕分忧解难。”......>太监小声道:“陛下,你已经玩了…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txt免费下载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九转邪神
    九剑邪神txt下载
    这是一本老书了,看过的朋友应该不少,但是总有没看过的朋友。这个笔名以后很可能会跟我一辈子了,所以,我打算把我的老作品做一个整合。这本书会多发一些免费章节出来,谢谢大家的阅读。
  • 我可以无限吞噬
    我可以无限吞噬武魂
    “吞噬血气精华,属性点+20!”邪魅横行、诡秘来袭!层层迷雾之下,文明入侵位面之战,已然蓄势待发!悲寂绝望间,一道来自放逐之地的剑芒划破了九重天!
  • 天地邪神
    天地邪神校对版
    上辈子打光棍,这辈子补回来。在一个人的一生中,穿越不是经常能遇到的事情,既然遇上了,就不要让上辈子的遗憾再延续下去。至于上辈子有什么遗憾捏?上辈子总是杀人了,临死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虽然过得也算是惊心动魄,精彩纷呈,但是总觉得缺点什么,那就是生活的多样性。比如:女人,孩子,金钱,权利,这…
  • 陈情令之美男攻略
    陈情令之美男攻略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长卿阁.〉
  • 霸道老公独宠小娇妻
    霸道老师小娇妻
    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