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蒋翠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都市仙帝
    重生都市仙帝
    修仙者都市重生,成为落败的富二代大学生张逸风,从此开启逆袭之路。脚踩高富帅,拳打各类大师。凭借修真秘术,睥睨天下,横扫世间一切对手。“在我面前,无人敢嚣张,因为敢对我嚣张的人,都不会有以后。”“在我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都市仙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神明予君长欢颜
    神明予君长欢颜
    初见,他是天宸送到南桑的质子,所有人都对他冷眼相待,只有她不仅刻意与他亲近,还帮他治好了眼疾。再见,他是决胜千里的天宸战神,在南桑生死存亡的......
  • 何去何从觅道路
    男主女主是时宇,云绮梦,陈元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凡孩子,不平凡的经历。李畅桑,尚未成年,家庭巨变。随父母离世而濒临绝境。虽呼天抢地,不能改变命运,机会要靠自己创造。一本家传的天书,无意中开启,到底会给畅桑带来怎么样的变化。春风得意的时候,一场牢狱之灾,把畅桑再次带入了低谷。出狱后的畅桑,彻底改变了原来的生活,走上了一条辉煌的新路,…
  • 你欠我的幸福
    我欠你的幸福小说
    五年的幸福婚姻,其实是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