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蒋纬国】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狼烟万里
    抗战之狼烟万里阅读
    狼烟万里血横流,中原陆沉几度秋。潸然挥泪叹华夏,何日龙跃啸神州?我们流泪,因为我们祖国的近代史就是一部血泪史,我们滴血,因为我们的胸中一直燃烧着不屈的烈火;我们咬牙,因为我们要用脊梁撑起我们民族的天空;我们怒吼,因为我们要把悲屈耻辱化为前进的动力。(QQ群号:128603526)
  • 梦回二战
    梦回二战
    这只是一场梦,别当真。假如你我这样的人成为民国二太子蒋纬国,抗战和二战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本书与原版相比有很大改动,越往后,改动越大。】10023545
  • 二战之我是蒋纬国
    二战之我是蒋伟国百度云
    一个21世纪的爱国青年穿越到二战前的蒋介石二儿子蒋纬国的身上,义无反顾地展开了抗击外敌、振兴中华的铁血征途。(读者QQ群:12860352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战之我是蒋纬国》还不错
  • 来看我的演唱会吧
    [小说]《来看我的演唱会吧》[JJ.9.19完结完结] 作者我颓了 王奕燃突然想:也许吕皞歌早就不再纠结唱不
    《来看我的演唱会吧》[JJ.9.19完结完结] 作者我颓了 王奕燃突然想:也许吕皞歌早就不再纠结唱不唱歌了,现在过的就是他想过的生活,所以才能像现在这样露出这样纯粹快乐的表情,那自己干什么还纠结在这个问题上呢?自寻烦恼的自己也许反而让吕皞歌不快乐盖房子也好,唱歌也好,只要觉得幸福就好。想到…
  • 抗日之魔鬼传奇
    抗日之魔星传奇txt下载
    抗日之魔鬼传奇(赵世狂人)
  • 历史真的很有料
    有ròu的历史小说
    作者:雾满拦江【】一微历史祸端:楚卫会盟,楚国强大,两名负责会盟的将军羞辱了卫君,卫国被激怒,宣布对楚国进入战争状态。楚国为了息事宁人,就摘下将军的脑袋,送给了卫君,于是两国和好仗势凌人往往自取其辱,一切祸端皆有肇始,为人不可不谨慎。权力:卫国国君与楚国会盟,遭受到了楚国两名大将的羞辱,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