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蒋柯】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天医
    小说《最强盲神》TXT下载
    孟良向来认为跟着师父学医术,修道法,只是想混个温饱而已,什么天医门的荣光,什么天医门当万世如圣跟自己没一毛钱关系。谁成想,一不小心救了美女总裁,救了美女总裁她爹,救了美女总裁她爷,救了当个能掐会算的医神感觉还真挺爽的!就是天医门这个名头总惹麻烦,让他很烦啊!所以,全都给我滚蛋!
  • [快穿]反派,你马甲掉了
    陆白佐恩《[快穿]反派,你马甲掉了》
    《反派,你马甲掉了(快穿)》晋江VIP2017.7.6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161504总书评数:444当前被收藏数:2225文章积分:30,908,070系统:反派,该你了。陆白:简而言之——于是——某天,某世界,陆白的马甲掉了他攻略对象看着他笑得意味深长:听说你的目的是攻略我?陆白心虚…
  • 反派,你马甲掉了(快穿)
    反派,你马甲掉了(快穿)
    入V通知:作者君和编编商量了一下之后,本文决定在周六入V陆白以前看小说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主角狠虐反派的剧情,现在么系统:反派,该你了。陆白: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喜欢看小说的骨灰级读者,自作自受成为了反派,想要攻略各个世界的主角,却反被攻略的苦逼故事。于是——某天,某世界,陆白的马甲掉了他…
  • [快穿]反派,你马甲掉了
    男主女主是陆白,佐恩,唐玺的小说是什么
    《反派,你马甲掉了(快穿)》 晋江VIP2017.7.6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161504总书评数:444当前被收藏数:2225文章积分:30,908,070 系统:反派,该你了。 陆白: 简而言之—— 于是—— 某天,某世界,陆白的马甲掉了 他攻略对象看着他笑得意味深长:…
  • 妖界纵横
    妖界纵横txt下载
    这是一个实力为尊的妖界大陆——古邪大陆。这里没有华丽绚烂的各种魔法,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斗气,存在于古邪大陆之上的主流种族,便是妖族。主角,一个道上的混混头目,在一场阴谋中被兄弟出卖,最终殒命,本一切该结束的他,却带着前世记忆穿越降生到了古邪大陆之上。不幸的是,他却沦为一个世人鄙视半妖,…
  • 红颜一梦
    梦红颜
    不知从何时起,出现了一个传说,说异星降世,得之便得天下,并且此人左胸上有一朵艳丽的红色蔷薇,于是有人称之为红颜,得红颜者得天下,然而,天下人不知道的是,红颜的来源竟是一颗小小的种子!他和她倒是什么关系呢,可能他们自己都说不清,他创造了她,给了她生命,她是他的手下,她的异能是他得到天下的工具…
  • 红颜一梦作者:夜见黄昏(潇湘书院12-09-24完结)
    小说《红颜一梦作者:夜见黄昏(潇湘书院12-09-2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红颜一梦文/夜见黄昏☆、序言回旋的石阶,昏暗的烛光,即使在地下室中也能闻到外面浓浓的血腥味。一阵脚步由远及近,缓慢而沉稳的出现。地下室的一角蜷缩着一个人影,听见这阵脚步声,人影微微晃动,铁链擦过地面…
  • 超品神宠
    小说《超品神宠》TXT下载
    我的狼能咬碎龙躯!我的龙从深渊觉醒!我的仆从在神界苏醒!某天楚白视线里出现了几行小字...他凭借这系统走上巅峰。就在他正为自己的机遇沾沾自喜时。小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句话和倒计时——[恭喜您在这个位面已经获得最强御宠师称号!][两个月后您将会被强制传送到下个位面——2207:59:59…
  • 我想与你朝夕相伴
    我想与你朝夕相伴小说
    宁朝夕曾经想过自己在高中时如果没有走错教室认识陈浔,那她往后的人生会怎样。别的她不知道,但她能肯定的是在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一人能给她像陈浔这般毫无顾忌的宠爱。有人曾问过她喜欢陈浔什么,宁朝夕想,喜欢他什么,有很多,她觉得自己掰着手指头都数不过来:例如她喜欢陈浔那双清澈干净的眉目,喜欢陈浔温…
  • 师姐独自飞升了
    师姐独自飞升了在线阅读
    又名:《辞职,然后把天才剑仙捡回去当老婆》想象中的飞升:仙风道骨,修真界大能,一剑下去能劈十个师父现实中的飞升:看书买菜,居家好女人,一不小心成了别人老婆(都市/日常/1v1更新稳定保底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