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董厥】的小说是什么?
  • 斗反三国
    有声小说反三国
    穿越成为烂泥扶不上墙的刘禅,刘阿斗,眼看大将邓艾已得绵竹,带着魏兵气昂昂地冲向西川,阿斗的念头挣扎了一下,结果却发现一切都变了。想知道关羽吃了什么,天天红脸?到底是啃了什么导致张飞身黑似炭?赵云美白都敷了什么?黄忠用了什么直到六十岁依然牙门倍棒?马超一头秀发,到底是洗哪个牌子?诸葛亮为何连…
  • 末代三国
    千代三国
    或曰: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公元263年,邓艾偷渡阴平,嗣主刘禅投降,汉亡。同年,成都之乱,庞会为报父仇,尽屠关氏满门,汉寿亭侯关彝殁。现代人重生为关兴之子,历史重新书写。江山谁主沉浮?这里也有忠肝义胆,绝世名将。这里也有侠骨柔肠,权谋政客。煮茶夜话,末代三国,也有不一样的精彩…
  • 三国之龙虎战记
    三国之龙虎战记
    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儿女情长没法执着,有谁来煮酒。尔虞我诈是三国,说不清对与错。纷纷扰扰千百年以后,一切又从头。三国,说不尽,道不完,与广大三国迷一样,小弟总梦想着能回到那三国时代,体验一
  • 黄泉记忆
    小说《黄泉记忆》TXT百度云
    黄泉记忆,轮回转身;无限流亡,网罗万象。粉身碎骨的叶青黎,亡魂幸运的被选召到光怪陆离的荒神界,自此,撕开了属于他的无限流亡——冥渊鬼道的人鬼殊途;绝地海岛的血腥杀戮;死亡之都的以命搏运;巨人城废墟破釜沉舟;毓灵古镇的百鬼夜行;英雄联盟的异界争霸;末世危机的种族救赎;史诗起源之地,诸神送葬之…
  • 三国之阿斗要翻天
    小说《三国之阿斗要翻天》TXT下载
    一朝穿越,物理、化学双料硕士的刘善竟成了蜀汉后主刘禅。眼看即将沦为亡国奴,扶不起的阿斗冲冠一怒。一顿操作猛如虎,打得邓艾叫爸爸,杀得钟会找妈妈。更让二十万魏军葬身剑阁关外,唬得司马昭小宝宝瑟瑟发抖。征南蛮,开海运。伐东吴,灭曹魏。多年后,绝世霸主刘善登上巍巍泰山,指天高呼:“孤是阿斗,孤要…
  • 三国篮球之我是姜维
    三国之重生姜维
    姜维一个普通的男孩,突然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熟悉的是身边的父母与朋友,陌生的是这个世界,三国时代。失去的终将得到,放手的这一次就是死也不放手,友情与爱情,美好的都会在这里面出现,激情的岁月,从此燃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