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葛天】的小说是什么?
  • 求生日记100天
    小说《求生日记100天》TXT百度云
    刘乐乐是一个痴迷于吃鸡游戏的十六岁的少年,最近朋友推荐他玩了一个叫荒岛求生的吃鸡游戏,然而,这个刘乐乐本来以为异常简单的游戏,却把他搞得差点崩溃,而这还只...
  • 重生之鬼界为尊
    重生为鬼
    故老相传,人死之后,其灵魂重归轮回。经鬼门关,走黄泉路,过彼岸花,涉忘川河,登奈何桥,饮孟婆汤,卧三生石,服断肠草。了断前世今生,然后重新投胎做人。盘古大神开天辟地,鸿蒙乃生,道生阴阳,生万物,而后天地三分,是为:人、神、魔。人界大陆历XXXXX年,诸神之战爆发,东西方神君、诸神展开激烈厮…
  • 异世戮神
  • 无敌天下从加点开始
    无敌天下从加点开始小说
    葛天来到异界,成为一名光荣的小捕快,可任务居然不是抓人,而是与妖魔作斗争。身为普通人的葛天一开始就怕自己刚穿越来就一命呜呼了。可当他激活系统后,只想说:对于妖魔就该斩尽杀绝,嘿嘿,老子天下无敌。“滴,击杀淬体二重野猪”“击杀掉落物品:经验值50、皮糙肉厚(青铜级天赋神通)”“消耗10点经验…
  • 易尊
    男主女主是葛天,陆琪,石道灵的小说是什么
    天元大陆,群雄并起,一个在地球上苦苦研究易道奥妙的少年,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这个地方。强大的宗门,无数的高手,这是一个充满热血的世界,是强者的世界。为了生存,他不断研究易道之精妙,以雷霆手段展开了踏上..
  • 三国传奇之陈逸传
    三国小说陈逸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一个普通学生回到了那个无数好男儿憧憬的三国时期,本以为可以靠自己的老爹好好的当个官二代,结果老爹触怒龙颜要被灭满门?WHAT?奔跑吧,陈逸!!!
  • 红尘九月风
    男主女主是任佳,岳珂,葛天的小说是什么
    趁晨光尚早、年华正少,趁秋风不燥、青春恰好,让蝉鸣莫扰,把离情轻告,可否相约到老!任夕阳残照、须眉皆皓,任流水浩渺、经年渐杳,让晴空常扫,把青山远眺,能否依然相靠!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青春,每个青春里都有一个故事。作为生于70,长于80,爱于90,携手在新世纪的一代人也有属于他们各自的故事。…
  • 最强弃少(书生)
  • 呔,你是妖精吗
    你是妖精吗全文免费阅读
    阿弥陀佛!小僧乃斗战胜佛身上出乎其类拔乎其萃的一根毛。为了更进一步,以便早日修成正果,小僧愿步佛爷爷后尘,——下界降妖除魔加以历练。因佛爷爷常说:“非悟不足以明,非空则非色。”故而,小僧姓孙,名明色,孙明色是也。
  • 都市之无赖弃少
    都市无双弃少txt下载
    我是一个弃儿,到处遭人白眼,被人嫌恶,受人嘲弄,连我付出一切的心爱女人都不正眼瞧我,我一直游走在绝望的边缘,直到有一天,神秘的亲生父母找上了我...作者本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