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萨提亚】的小说是什么?
  • 剑形剑远
    剑形剑远
    一个从小生活在骑士教育下的叛逆小年,一个脑洞大开的人注定不会规规矩矩地遵守骑士守则。选择双短剑做为自己的主修武器,短剑与魔法相互兼容,从一个渺小如尘埃的落魄贵族一步步变强的故事
  • 蛮血纵横
    蛮血纵横小说
    一个孱弱少年一个继承了蛮族与精灵族血统的异类一个不被诸神承认其存在的法师执掌天地元素,召唤远古邪魔。“我不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我可以重新创造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众魂熔炉
    小说《众魂熔炉》TXT百度云
    又到了例行检查的日子。迪维撕开传送卷轴,激活坐标,进入了他的地下兵工厂。恢宏的大厅中,赤焰熊熊火星四溅,摆着上千组火炉和锻台,地上堆放着无数兵器与盔甲。许多仿若人类工匠的骷髅正分工忙碌,或敲打或淬炼或搬运,此起彼伏的捶打声震耳欲聋。大厅的另一角,还站着数名法师打扮的黑袍骷髅,正在对成品的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