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萧若轩】的小说是什么?
  • 妃宠不可:冷王萌妻
    小说《妃宠不可:冷王萌妻》TXT百度云
    当花痴女遇上冰山男,到底谁主沉浮。要说倒霉,没人比秦思羽更倒霉,在家睡睡觉就穿越了,穿越就算了,还是正在坠崖的途中!谁来告诉她,穿越过来的她为什么只有穿越前的记忆?还让不让穿越的人活了!还有那个傲娇霸道的王爷,虽然坠崖不是他的手笔,可是为什么什么都要依着他!坐轮椅的很了不起吗?!长得好看很…
  • 邪王的金牌医妃
    王牌医妃
    意外穿越,现代天才医生变成了废物丑颜嫡长女,身中媚药,挟持高冷皇子解毒。被庶妹与姨娘合伙污蔑清白被毁,未婚夫前来退婚且看受尽屈辱,被众人踩在脚下的她,如何扮猪吃老虎,一展倾城风华,颠倒众生
  • 医妃倾城
    大雨如注,凤倾城驱车行走在回家的路上,身上心里是满满的疲惫,不知道怎么搞的,许是因为恶劣的天气,这已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全能天才,却意外重生在京城第一无盐女凤倾城身上,他是世人眼中最平庸废柴的皇子,却有着为人不知的惊天秘密,当无盐女遇上废柴男,当二十一世纪的全能天才PK腹黑狡诈的王爷,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
  • 王的爱妾
    小说《王的爱妾》TXT百度云
    她,欧阳若雨,聪慧淡雅,从不想过去争取什么,总是一身白衣飘飘,不沾染一丝凡尘气息,他,眼中只有浓浓的恨,复仇只是其一,他要做的是要征服天下,傲视群雄,她在他的眼中是敌国进献的侍妾,是复仇的对象,是最最卑贱的女人,他处处为难,时时提防,冷然对待,看着她伤痕累累,不屈服吗,本王有的是时间,看着…
  • 王的爱妾
    [小说]《王的爱妾》完结 作者:梦雨魂 在若雨的胡思乱想中,男子已是为她搓好了背,起身半蹲下继续搓洗的动作
    《王的爱妾》完结 作者:梦雨魂 在若雨的胡思乱想中,男子已是为她搓好了背,起身半蹲下继续搓洗的动作,当大手停在她饱满的胸部时,她才回过神来,身子向后一缩,才看清男子眼中的灼热,她脸色更是红的如熟透的番茄般,艰难地轻咳一声,语音沙哑地道, “我自己来。” 那似是呢喃地声音,醉了一池春水,醉…
  • 梦幻决
    梦幻决斗王txt
    神死了,魔灭了。一个神秘少年因缘际会成为传说中‘禁忌体’,少年如何破去禁忌,破茧化蝶。解开万年神魔秘密,开始一段梦幻之旅。
  • 执掌人生
    执掌人书
    ;;你想执掌自己的人生吗?你想了解如何发展自己的事业吗?你想得到快乐和人世间真正的感动吗?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在《执掌人生》中追溯到,因为这本书蕴涵了我真正的感情和一些真实的经历。我这一生就只有两样不会,那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斩草除根。分享…
  • 战姬
    战姬类小说
    AI——人工智能,在距今100年后终于发展到可以全方位分析未知情况的水平,这种全新的人工智能运算机制和载体电脑被统称为SAI(TheSacredArtificialIntelligence),随着SAI机器人的产生,人类与机器人共存的矛盾日益加深,甚至因此发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战,而使这场战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