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萧翰】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之功夫巨星
    武道之功夫巨星
    武艺高强的萧翰考入燕京影视学院,幸运地以一部功夫电影一炮而红,走上了名利、财富的巅峰,但这一切并未使他空虚的心灵的到满足,他转身去追求武道的巅峰......
  • 我的老公是罪犯
    女主老师男主是犯罪的
    我是在小姐堆里长大的,每天目睹男女混在一起,跟她们学的都是
  • 张瑾萱萧翰
    皓月当空,月光均匀地洒在一汪清池里,波光粼粼,煞是迷人。“退下吧!”燕王萧翰屏退随从。“是,王爷!”
    ☆☆☆本书简介☆☆☆张瑾萱,21世纪最年轻的集团CEO。一朝穿越,却成了黑户。萧翰,海榴国燕王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女人利用完他,还敢逃跑?燕王殿下太招人,她承受不起,包袱款款,溜之大吉。女扮男装,酿新酒、画新妆、入学院。一不小心却又入了他的套。既然逃不掉,那就好好享受吧!谁料这大婚…
  • 穹狼传说
    男主女主是萧翰,骆韵,岑雪的小说是什么
    穹,遥远,深邃,神秘,是一切不可求的代号。而狼,则是坚强,韧性,凶残,冷血,狡诈的集中体。萧翰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一飞冲天。执掌凤阳,结盟千湖,战神岗,伐西殊,开拓自己的霸业。神秘的白云城主,如惊鸿般难测的惊凤。她们的美艳让萧翰在征途中充满旖旎。众多美人的倾心,只有萧翰才能够在其中进退自如…
  • 异学院:魔宠女皇时代
    萧翰初晴《异学院:魔宠女皇时代》
    异学院:魔宠女皇时代的简介:“她是我的宠物!”那日,她浴火从天而降,他一语肯定的说。宠物很不乖:背地里毁他声誉,公然入住他兄弟叔友的家;宠物很赖皮:在外惹是生非,光着屁股给他擦;宠物魅力很大:各种校草败在她石榴裙下某天,她带领众多人兽,不可一世:“我要翻身做你主人!”他笑容依旧:“好。”奇…
  • 明魂
    明魂txt免费下载全集
    元朝末年,历史掀起了狂涛巨浪,面对这怒潮,无论你是强豪还是顺民,个人命运如蝼蚁一般不可掌控。高邮城,一个富二代,一个贫二代,无足轻重的偶遇,由此展开他们新命运的起点。恩恩怨怨,谁是谁非?国仇家恨,公义在谁?钢刀利刃,劈出血海一片遂铁血正义;铜皮铁骨,打翻八方豪杰逞心中志向;本书无秘笈、无悬…
  • 歪打正着
    男主女主是郁洁,萧翰之,萧翰的小说是什么
    《歪打正着》JJVIP完结 作者:东篱菊隐 烈日炎炎,京福高速备用车道的栏杆上坐着一个女人。如果她周围有辆车那么也是可以理解的,她车抛锚了。可是不要说她周围,她身上除了衣服和脸上那个大大的墨镜也别无他物。 正午的太阳底下她就戴着墨镜坐在栏杆上晃着腿,长长的大红花裙子和长波浪的头发都随风…
  • 豪门霸爱:老公,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萧宇,陈馨钰,曼蒂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170228完结 她是神秘组织的超级特工; 他是M集团的亿万豪少; 一场奇妙的姻缘将两个人绑在一起。 “我在哪里见过他?为什么感觉这么熟悉?” “她好神秘,她眼里有一层雾,我看不透她!” “什么?结婚?我和她结婚?有没有搞错?” “我死也不要嫁给他!” “我不知道前方等待着…
  • 非婚不可
    女人非婚不可书包网
    相恋七年的男友,为了事业娶了市长千金。“夏夏,我爱你,我希望你能跟着我一起奋斗!”奋斗?她在心里鄙视。他tmd奋斗成总监了。她tmd奋斗成情妇了,还要在情妇的道路上斩荆披棘。去他妈的!她一夜买醉,却错“上”了军长大人。神~~是你说的,当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只是,这扇窗好大啊啊…
  • 面瘫撞冰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