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萧竹】的小说是什么?
  • 深渊之上
    深渊之上 下载
    萧竹进入金果国际调查取证,第一次见到战尧,他穿着花衬衫,大开着的领口流露着满满的流氓气质,事实证明,他确实是‘流氓’!酒吧动乱,战尧突然出现,拉着萧竹走暗道逃跑,萧竹触到他手掌中凸起的纹路觉得他和曾经救过自己的那个男人很像,“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萧竹问。战尧笑容暧昧的说“是啊!”“在哪里…
  • 弟弟的正确投食方式
    弟弟的正确投食方式
    恭喜你获得一只弟弟,请选择正确的投食方式。A:蛋糕B:哥哥C:A和B林木:“这什么鬼啊当然是选B好吗!”萧竹:“我要蛋糕。”封面画手:Kiroi新号檀月明开了新书《穿上女仆装,然后成为业绩第一的灵魂回收者吧!》
  • 战神王者归来
    萧竹姚希梦《战神王者归来》
    他本是将门大少,一朝事变。父亲失踪、家族被抄,母亲自缢、他被充军。五年戎马,他战神归来,热血复仇!
  • 永恒国度:幻
  • 女神难养
    女神难养作者:重赋分卷阅读1《女神难养》重赋没觉醒前是个废柴呆卡萌,被同门嫌弃,被正派人士追杀,被黑
    没觉醒前是个废柴呆卡萌,被同门嫌弃,被正派人士追杀,被黑道高价悬赏,好好的暗恋个师兄决本来定将暗恋进行到底,还要被各种高配的情敌当成假想敌疯怼,成长的过程她一路花式背锅。然后有一天她就觉醒了......被怼的众人:舒慕泠你这个嗜血魔头!舒慕泠:胡说,我明明是美貌与武力值并存的小仙女!傅归月…
  • 蚁工厂
    工蚁电子书
    萧竹再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一个未知世界,并得到了超级科技蚁工厂,工厂内有着电子科技,生物科技,和灵魂科技中等诸多神奇的产物,于是萧竹带着自己的蚁工厂开始了自己争霸天下的传奇之路。
  • 特工医妃:病娇王爷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萧竹,过来,心里的小说是什么
    警校女大学生云浅穿越了,睁眼就失了清白,成了西陵人人厌恶的破鞋。好在皇帝给他安排了一门亲事,嫁给数年不问世事重病缠身的离王,言传离王低智且人丑。她觉得非常人性,以后好跑路。可离王非但不丑,还是个帅气的小可怜,常常受人欺负,云浅当起了护花使者。殊不知表面上人畜无害的小可怜,背地里只想着怎么杀…
  • 鸿雁在云
    小说《鸿雁在云》TXT百度云
    农村大学生万成毕业后按部就班工作五年,三十岁首次创业失败,又遭遇感情风波,一度离婚,后来再次创业,得知前妻林可可还单身,两人经历一番波折复婚,携手创业终于成功。
  • 进化之镇妖塔
    赵炎萧竹《进化之镇妖塔》
    新作:无上神兵已上传,喜欢的读者请收藏养肥再杀!进化!进化!!!在生存与死亡、黑暗与光明、在神奇恐怖的镇妖塔中进化!你玩过电脑单机游戏吗?古代背景的刀剑封魔录、三国赵云传、轩辕剑!等等等等这是一个传说中的世界,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也是镇妖塔中的世界!z国传说中的武功、剑法、道术、奇门异功、…
  • 青春如歌(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江一帆,萧竹,吴巧红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如歌(完结) 作者:失魂斋主人 上篇菁菁校园 校园的钟声叮当叮当,交织过多少美梦? 寒窗的日子早已远扬,回忆总是神伤。 园里的林茵郁郁苍苍,树下的梦知多少? 梦中的伴侣虽已远离,梦却依然芬芳。 唰啦啦啦啦唰啦啦啦啦,成长的岁月最是令人难忘。 唰啦啦啦啦唰啦啦啦啦,总是那么令人惆怅。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