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萧景铭】的小说是什么?
  • 九爷,宠妻请节制!
    [小说]红袖添香VIP2019-04-03完结 112.02万字|1.95万总收藏 面瘫,不举,有史以来最年
    红袖添香VIP20190403完结 112.02万字|1.95万总收藏 面瘫,不举,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上校,是Z国上下对萧九阎的评价。 而要官熙来说,这个男人,除了以上几点,还变态爱欺负人。 官熙觉得她这辈子最倒霉的就是顶着一张和顾文溪一模一样的脸,替顾文溪嫁给了萧九阎。 她想着男人不举,两…
  • 夺嫡 番外完结
  • 九爷,宠妻请节制!
    秦爷宠妻请节制完整版
    面瘫,不举,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上校,是Z国上下对萧九阎的评价。而要官熙来说,这个男人,除了以上几点,还变态爱欺负人。官熙觉得她这辈子最倒霉的就是顶着一张和顾文溪一模一样的脸,替顾文溪嫁给了萧九阎。她想着男人不举,两年后把婚给离了就行,哪知道一天早上起来床上一抹刺眼的红。官熙欲哭无泪:“九爷,…
  • 夺嫡
    小说《夺嫡》TXT下载
    他将她囚禁。背叛,灭族,辜负。她死于一场蓄谋已久的大火。烧到爆裂的肌肤,寸寸诛心的疼痛和撕心裂肺的呼喊,湮没在寂寂深宫。重生归来。她却只记得秋季围猎的初遇,和悲凉锥心的结果。人人避之不及的小霸王,她偏偏要去招惹。一箭锁喉抢了最大的彩头,虞翎拉紧缰绳,巧笑嫣然。“我为什么要娶你?”她的眸子倒…
  • 冷情总裁请滚开
    无情总裁请滚开书包网
    白天,她是公司里最不起眼的小职员,胆小懦弱,被人欺负也不敢反抗。晚上,她是酒吧里最妩媚风情的DJ台柱子,人人都想吃到嘴的清新野味。她有喜欢的人,她不想屈服。可,命运是什么?命运就是有权人手里的转盘,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