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萧凌羽】的小说是什么?
  • 不要惹到皇后娘娘
    不知天地的大小,就如那个故事里的井底蛙,只能在别人规定的空间里活动,仰望外面的世界,羡慕蓝天白云,一
    冷血夜,现代杀手,在一次任务中不幸失手身亡,原以为结束了,却穿越来到一个不知名的时空,一名神秘男子的出现,他救下无自保能力,婴儿状态下的她,悉心照料。他是谁?今后她又该何去何从?前世的伤痛让她不敢付出,谁能打开她的心,九五之尊的慕容渊黎,小时玩伴的皇子慕容博乾,富甲一方的令千净,事事为她的…
  • 女神的终极兵王
    女神终极兵王免费下载
    神秘部门的顶尖高手江腾,因故被下放,相亲时竟遇到曾经的美女老师,成为美女老师的房东。自此一路红颜相伴,开始了热情如火又激情四射的逆袭人生。脚踢黑恶势力,掌掴嚣张二代,踏过尸山血海,成就最强霸业!
  • 穿书后炮灰拿着爽文剧本杀疯了
    小说《穿书后炮灰拿着爽文剧本杀疯了》TXT百度云
    【欢脱腹黑毒舌炮灰师妹VS偏执霸道阴险魔尊师兄】白灵玖一朝穿成书,成为书中不断作,最后的被一道冲天炮给炸成渣渣的炮灰小师妹。她决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改变自己的悲催人生。但是她怎么也没想到竹马大师兄,居然是隐藏的终极反派boss,还是魔界的下一任魔尊!丝毫不知情的白灵玖继续自己的抱大腿计…
  • 报告陛下!娘娘她又名动京城了!
    报告陛下!娘娘她又名动京城了!
    【狂拽飒爽咸鱼大佬VS妖孽腹黑病弱太子】咸鱼大佬洛时七两眼一睁,重生成天朝将军府中的遗孤,全府上下都指望着她传宗接代?洛时七凤眼微眯,传宗接代?好说好说,光明正大开鱼塘,麻溜着小手就撒网!坊间传闻:这将军嫡女人丑事多,养鱼败家第一名!【小剧场1】“天朝三十六年恩科殿试,洛氏女将后人洛时七高…
  • 大佬他又带着影后发糖了
    大佬他又带着影后发糖了
    (这本书全文免费,因为喜欢这个故事,但是很卑微的我并不配拥有很多读者,所以就决定和上一本书一样也是全文免费了,也是稳定更新。)圈里人都知道,傅司南喜欢慕邪。那是好几年之前,慕邪当时并未想到那一支草莓冰淇淋成了自己和傅司南之间的羁绊。后来的慕邪如小时候心中所想那般站在了可俯瞰众生之处,而她身…
  • 玄学小仵作被病娇男主宠野了
    玄学小仵作被病娇男主宠野了
    “带回去!”初遇,他声音清冷,面如寒潭,她被提留小鸡崽一样提回了命案现场。“我冷,要抱抱!”熟识后,他成了身娇体软的病娇王爷,小翼的求安抚求抱抱。“来,胜者为王败者暖床!”相许后,她才发现,他就是一个裹着蛋清的鸡蛋黄,纯一大尾巴狼。可,这只大尾巴狼却把她宠的无法无天。面对强权,他说:“揍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