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莱曼】的小说是什么?
  • 行尸走肉之漂泊
    行尸走ròu之漂泊
    “这次事情结束后我会陪你一起去找AJ。”“为什么?我们才认识不到三天,你为什么会为了我放弃你的家人?”“我只是想遵循我自己的内心走克莱曼婷。”克莱曼婷,我知道我们才认识不久,但是你的一切却在深深吸引着我,在这个世道能够保持着人性和善良的人不多了,你说你没有家人了,我也没有,不如就让我成为你…
  • 好莱坞传奇导演
    男主女主是莱曼,瑞恩,托马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31完结 289.79万字1.43万总推荐 一个关于好莱坞的故事。 一个关于导演的故事。 新书幼苗,值得呵护。 明星腹黑赚钱
  • 好莱坞传奇导演
    好莱坞传奇导演123
    《好莱坞传奇导演》故事提要——一个关于好莱坞的故事.一个关于导演的故事.新书幼苗,值得呵护.
  • 伊瓦尔特尼斯重归
    小说《伊瓦尔特尼斯重归》TXT下载
    这是一个很勉强的故事,我们的战士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拯救她们昏迷的女皇,而在拯救过程中,又会发生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故事,等待着大家寻味。“这里很危险,你们走吧,剩下的交给我。”这是这个新兴的神室中主神的话。女皇中招,神界危机,原本和平的景象,中间又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呢?而这些,是这个新兴的神室中…
  • 扮猪吃老虎
    男主女主是莫光辉,卡莱曼,莱曼的小说是什么
    《扮猪吃老虎》全集版 作者:逍遥的逍遥的尾巴 前言 开这个新坑,其实是很冲动的事情。 这个坑的背景虽然有未来色彩,实际上故事与未来世界没什么联系。 先说说关于这个坑的解释。 正文开头的一万多字,是在写《公子美且殊》的时候写的,后来由于太忙,就搁置了一段时间。写这个坑的初衷完全是怨…
  • 佣兵与侠客
    小说《佣兵与侠客》TXT百度云
    一杯烈酒三尺长剑来,来,来,为朋友满饮一杯酒来,来,来,为不平抽出三尺剑一杯烈酒尽狂欢三尺长剑扫不平天下纵有千般不快活我亦有酒解烦忧天下纵有恶人千千万我亦有剑战杀之看,看,看,是谁为了红颜干了那杯酒看,看,看,是谁为了红颜挥舞三尺剑男儿生当喝尽天下烈酒男儿生当仗剑千山万水
  • 龙宠
    男主女主是罗克,莎洛姆,玛姬的小说是什么
    读者:罗克从蛋里蹦出来?神马?身为男主角的罗克竟然是从蛋里蹦出来?萧九:这不是一颗普通的蛋,是一颗龙蛋。读者:神马?还变成了宠物?萧九:不是普通的宠物,而是龙宠。读者:神马?这学院木有男淫?萧九:罗克是唯一滴男淫。(读者喷鼻血中在卡纳女子学院中,从龙蛋中出现的罗克是唯一的男性
  • 黑科技之巅峰对决
    小说《黑科技之巅峰对决》TXT百度云
    孖生兄弟,黑科技精彩游戏连连看,哥哥大脑安置一个液态电脑芯片,弟弟魔鬼训练强大,电脑人和真人演绎危险争霸战,谁主宰未来?谁是未来王者荣耀,精彩对决,一决高下。@希望支持,投票,收藏!
  • 兽人之狼王
    男主女主是林叶秋,莱曼斯,莱曼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宠溺温馨路线,忠犬美强、直男掰弯系。“贪、残、野、暴”是人们对狼的认识,但狼,却也比任何一种生物都要来得忠贞。林叶秋,大街上随手一抓一大把的那种社会新人,没家世没背景没外貌,连脑子都一般般,带着点神经大条的乐观主义,有点小人物摸爬打滚下练就的小心眼,有时很会随机应变,有时却又很认死理,…
  • 老子是瑞兽!(星际)
    男主女主是涂山玖,乔迪,莱曼的小说是什么
    双开太久,本文更新放飞,时间不定,只能保证不会弃坑,大家慎入_(:з」∠)_青丘之国,其山有狐。德至鸟兽,则狐九尾。涂山玖觉得大概没有哪个家伙和他一样倒霉,明明是象征多子多孙和帝王之兆的吉祥瑞兽却被扭曲成了祸国殃民的狐魅妖兽。他是图腾神,才不是见鬼的狐狸精!被人类妖化千年又掰不回来的涂山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