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莱宾】的小说是什么?
  •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系统兵
    男主女主是叶浩,王斌,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叶浩看到电脑上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对话框【你还在为平淡的生活而颓废吗?你想让生活充满刺激和疯狂吗?点击确认,开启不一样生活!】他选择了截图、确认,打算去投诉做广告没底线的游戏公司。然后他就上了系统的当!新兵考核中的菜鸡互啄,虚幻和真实交替中的种种试炼任务,异形生物,异星文明,多重平行世界…
  • 电影时空超级英雄
    小说《电影时空超级英雄》TXT下载
    身处电影时空,雷睿时刻直面生死,有电影时空超级英雄系统在身,也根本没法想那么多,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活下去!他从拯救大兵瑞恩开始,亲眼见证美国队长的诞生,猎杀U571,与变形金刚坠落天堂岛!作为无耻混蛋的一员,刺杀希特勒失败,逃亡的路上,救出夺宝奇兵,踏上寻找圣杯的探险旅程
  • 诸天之传
    男主女主是杜成威,麦希斯,塔米西亚城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万界,只是创造;无尽强者,只是点缀。我锋芒初现,奠定我未来之路。我豪情无双,携手兄弟战天下。我战无不胜,灭绝那阻我之敌。我唯我独尊,诸天神魔都要为之颤抖。“我所毁灭,则是我不能创造的。”——梵笑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