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莫馨】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卡牌猎爱指南
    小说《快穿之卡牌猎爱指南》TXT百度云
    兼职塔罗师莫馨收到了一份客人的神秘礼物,却突然进入了一个诡异的花影世界。什么?被诅咒了?要逃出去就得完成任务?额,似乎没得拒绝。但为嘛男主没得挑,竟然都是那个讨人厌的冷面Boss大人,阴魂不散啊!某男揪住某女,不让她溜走。“死女人,说我阴魂不散前,请先擦擦你的口水。”莫馨旋即将某男直接扑倒…
  • 朱门庶女
    小说《朱门庶女》TXT下载
    《朱门庶女》故事提要——本是朱门庶女,奈何被亲父抛弃,流落街头。凭着一手刺绣,在滚滚红尘里过活。朱门逼迫,以至亲要挟,无可奈何,满面红妆,重扣朱门。良缘既已成,那便,锦上再添花。斗姨娘,清小妾,我的丈夫,我做主!
  • 罪魁者
    男主女主是莫馨,马坤,张虎的小说是什么
    人性罪恶的根源在哪里?人性本善的火种又在哪里?我曾随波逐流,也曾追寻希望,在经历了一系列案件后,我似乎找到了答案在扑朔迷离的案件中,有太多的不解和疑惑,我揭开疑雾寻找隐匿在其中的黑手,那就是罪魁者。罪魁者,或许是只可远观的他?或许是隐藏在身边的他?是组织还是个人?罪魁者,他是血腥残忍的?十…
  • 新神代
    男主女主是张宇,风礼,张晓兰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诡异之事层出不穷,期初人们还以为是有邪祟作恶,随着时间推移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 毒宠:王妃逆天
    男主女主是燕昭,莫馨,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毒宠:王妃逆天》 作者:熙雨烟 内容简介: 他和她的故事因为一副千年寒棺,世世惜,生生恋。 成亲之日,他对她说:“本王不会碰你,本王爱的是你姐姐。”果真,他待她如亲妹。 成亲之后,她对他说:“你的王府不干净。”他不语,伸手摸摸榻上有没有灰尘。 她绝色容颜凑到他面前,“我是说月圆之夜王…
  • 原来都是我设定的
    原来都是我设定的
    开局,我蹲在局子里,一个嘤嘤怪告诉我,这个世界,是我设定的
  • 毒宠:王妃逆天
    小说《毒宠:王妃逆天》TXT下载
    他和她的故事因为一副千年寒棺,世世惜,生生恋。成亲之日,他对她说:“本王不会碰你,本王爱的是你姐姐。”果真,他待她如亲妹。成亲之后,她对他说:“你的王府不干净。”他不语,伸手摸摸榻上有没有灰尘。她绝色容颜凑到他面前,“我是说月圆之夜王爷有没有看到过蛇妖、鬼、无面尸身之类的脏东西?”他依然不…
  • 就是要你栽(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莫馨,傅奇勋,苏子逸的小说是什么
    [书籍简介]歪打正着,麻雀变凤凰(雨秋) 老爸亏空公款被抓包,只好拿她赔给人家,好在她没沦落妓女户,反倒飞上枝头做凤凰,风风光光嫁入豪门,只是该给的逃不掉,老公当晚就要将她吃干抹净、物尽其用,可她她她她还没准备好耶,情急之下,她叫出别的男人的名字,顿时浇他一盆冷水,让他“性”致缺缺走人,…
  • 蚀骨深情:陆少追妻火葬场
    陆宏宇苏俊凯《蚀骨深情:陆少追妻火葬场》
    林晨曦这辈子做的最荒唐的事,就是睡了前男友的好哥们。本以为是一夜的放纵。不曾想男人如地狱锁链般,狠狠的缠上了自己。她相亲,他破坏,就连自己的前男友来复合,他都要横插一脚。终于,她爆发了“说吧,你要怎么才肯放过我?”“放过你?林晨曦,你记住,除非我死了,不然你一辈子都别想逃出我的掌心。”
  • 丧尸王她又上热搜了[娱乐圈]
    丧尸王他又上热搜了
    【本文设置了50%的防盗比例,购买比例不足的需要等6小时后才能看到。码字不易,小仙女们支持正版哦~】丧尸王阮静死了,重生成了异时空一个人类十八线小明星。从出生起就是高贵丧尸王的阮静,默默流下了心酸的眼泪。衣食住行都要钱,还要养一个花销巨大的人类小崽子!为了挣钱,阮静继续做着小明星,空闲时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