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莫坦】的小说是什么?
  • 一千年后做人鱼
    男主女主是布兰奇,迪迪,佐伊的小说是什么
    李喵伟,普通农民的儿子,街头群斗的受害者,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千多年后琪琪拉星系莫坦星球上的一条人鱼,故事就是这么开始的。这文算是小厨师那篇文的兄弟篇吧,但是两篇文自成一体,几乎没有关联,没看过另一篇的,不会受到影响。内容标签:遥远星空穿越时空生子搜索关键字:主角:李喵伟布兰奇┃配角:┃…
  • 收妖笔记
    收妖笔记
    几百年后,神佛已逝,鬼怪丛生。以往的秩序仍然破灭,人间虽然保持了表面上的平衡,现代科技不断发展,鬼怪与暗地里的人类不断融合。古往今来收妖者,道、佛、鬼三家共存,各派有不同的收妖门,道家重炼化,佛家重感化,鬼派重收伏。又有杂家子、熔炼三家子之术,经验累累著就成了“收妖......笔记”。《道…
  • 超级战士异界游
    圣魔战士异界游
    他是一名宇宙战队中的铁血战士。他的一生共经历过九次改造,九次都非常成功!做为全战队最优秀的战士,他接受了第十次改造。然而这一次幸运女神却没有降临到他的身边,他的改造因机械故障而失败再一次睁开了眼睛时,他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故乡,他呼吸到了空气!可是,这真的是故乡吗?又或者仍然是异乡呢?请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