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莒州】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小人物
    小说《大明小人物》TXT下载
    一位国企老总穿越了,成为明朝农民的儿子。他从乡村到州城,再到朝堂,一次次冒险,一次次逆袭一个聪明博学的农民儿子,一个自信忤逆的儒家弟子,还有一个精明强干的女商人,看他们如何带着不靠谱的正德皇帝去飞
  • 锦色风华,谋个骄婿做靠山
    男主女主是高氏,颜如松,颜秉正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锦色风华,谋个骄婿做靠山 作者:涵叶今心 前世惊才艳艳,却惨被嫡姐强占身份,更被太子榨干最后一滴心血! 含恨归来,穿到了望族世家的痴傻嫡女身上。 斗渣祖母,休姨娘,虐渣妹! 拉太子下马,踹太子妃入泥,你疼?我爽! 只是,那个半夜爬墙上瘾的男人,是怎么回事? 说好做帮她扫除障碍的盟…
  • 锦色风华,谋个骄婿做靠山
    谋个骄婿做靠山oo小说
    前世她出身侯府,却是有才无貌,得某王慧眼识珠,倾心相许。千谋万算助其登上太子之位,却独独漏算了被他过河拆桥、利剑穿心!至死方知她自始至终不过都是家族的一枚棋子,用完则弃既如此,那临死也要拉个垫背的!重生当下,望族世家的痴傻女一朝魂归七窍开。惊才绝艳不算什么,驭人谋断才是王道!父兄耿直官运多…
  • 被将军娇宠后我破防了
    被将军娇宠后我破防了
    一不小心穿成了个三观尽毁的山野恶妇,她都无力吐槽了!虽为寡妇一枚,但并不影响她种田、养娃、致富、撩汉子!只是这美男子,怎么还主动缠上来了!林菲粤:“额&......hellip;这位先生,咱能不能矜持一点!”莫霄煜:“哦?撩本将军的时候,怎么不见你矜持?”【展开】【收起】
  • 明末之范进种田
    范进崇祯《明末之范进种田》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明末;岂能满足此时的中国境况?对于即将统治华夏、闭关锁国的清王朝有着刻骨仇恨。为了避免汉民族近乎200年的历史倒退和异族屠杀,范进在这明末的乱世中崛起,以工振国,以商富国。利用发达的经济理念和永葆先进的发明,创建了更适宜华夏发展的经济体制,建立无比强大的军队,…
  • 二爷传奇
    奇二电子书
    作者:造山运动第一卷未雨绸缪第一章彼此二爷(一)1—1贾迩冶属猴,公元2006年一班猴兄猴弟刚好五十大寿,这一年出席了两次猴兄们的寿宴。贾迩冶的生日在农历腊月,生日这一天已经接近公历新年的一月底了,他别出心裁,想学一学那个著名的三爷,搞一个百鸡宴。一通电话联系之后,下午6点半四个猴兄猴弟聚…
  • 汉兴
    汉兴 txt 下载
    徐世杨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代。大周建兴年历史上有过这么一个朝代?王朝末世,遍地胡腥。我辈该如何选择?小小坞堡堡主徐世杨紧握双拳:我要用我的双手,捍卫华夏衣冠!我要用我的双手,重振大汉之天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汉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北地为王
    男主女主是罗东,常峰,金兵的小说是什么
    《北地为王》完结 作者:雪漂 绍兴三十一年九月,海陵王终于在云集了60万大军后,开始了对南宋的进攻,短短一个月,就迅速攻陷了淮水以南长江以北的大片土地,除了淮南军李宝组织了有效的防御外,各路宋军溃败而回。 而此时,远在辽阳府的完颜雍终于撕下了伪装,在亲信部落的支持下,甩大军数万起兵反对…
  • (明)吴门啸客
    小说《(明)吴门啸客》TXT百度云
    前后七国志明吴门啸客明烟水散人8066631
  • 前后七国志
    前七国志txt
    前后七国志((明)吴门啸客(明)烟水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