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若颐】的小说是什么?
  • 鬼见了我都摇头[无限]
    男主女主是若颐,仙器,帝尊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毕业后,霖妖雪为了贪小便宜住进一家免租公寓。当天晚上,无数鬼怪在她耳边桀桀低语,睡梦中的她眉头一拧,袖子一飞,鬼怪全灭。她翻身无意识低喃:“都离开修真界了怎么还有这么多烦人精。”大boss:“”这是个bug,得除。于是,第二天早上醒来,开门打算去工作的她,一脚踏进鬼怪横行的盲盒世界。对…
  • 牛粪砸在鲜花上
    小龙上官《牛粪砸在鲜花上》
    魏小龙,一个不平凡的人物,自降临开始,就预示着世界将会掀起一场风波,江湖将不在平静,人心即将惶惶,看他如何玩转江湖,赏其如何征服美女,评其如何踏平阻挡。在其前进的道路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在一次机缘巧合下,魏小龙投胎于一家农户,置之死地而后生!前世的他历尽磨难,今世的他注定不平凡,今世的…
  • 独宠甜妻:总裁夫妇又在撒糖
    独宠甜妻:总裁夫妇又在撒糖
    她被父亲当做了绊住A市陆上阎罗的工具,痛失清白还要被陆邵霆当做垃圾处理!本来还是一个中产家庭的掌上明珠,一夜之后命都保不住!白瑶看着眼前看她一眼都嫌脏的高大男人,长眸微沉,这手烂牌,我接了!
  • 深爱命运故事集
  • 我有反派光环[快穿]
    小说《我有反派光环[快穿]》TXT百度云
    下本待开,《我是真的没有钱[穿书]》,两个戏精的恋爱日常,每天披着马甲装成穷人的逗比故事,CP:以为自己可以过的惯平民生活的首富千金VS拒绝承认自己有钱的霸道总裁,求预收本文10月5日入V,当然三更么么哒~本文又名《做反派还是让专业的来[快穿]》夏澜穿越了,上辈子作为魔道至尊,让三界闻风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