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阳阳】的小说是什么?
  • 一寸狂心如山如海
    小说《一寸狂心如山如海》TXT百度云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名《我努力过,不后悔》“老师,那你愿不愿意?”一寸狂心未说,已向横波觉。苏阳阳经历了与林佳的争执,走过有刘奕的分叉路口,感受过孔尹新的温暖与呵护,执拗地与最爱的父母争执。感情总是很深很深,如海如山,却又让人哑口无言。虽胆小害怕,但从不想埋葬向往…
  • 总裁老公,超霸气!
    总裁老公,超霸气!
    四年前,名媛霸王花舒雅,被陷害,被抛弃,老公还消失了。四年后,她带着一个小祸害高调回来,“去,叫爹地。”小祸害嫌弃的看着高冷男人,“这个爹地是我的翻版,还比我老,要不,我们换一个?”看着渐渐逼近的男人,舒雅咽了咽口水:“不用,就这个。”月黑风高夜,舒雅爬墙外逃。小祸害大喊:爹地快来,妈咪又…
  • 前夫赖着要复婚
    穿书前夫闹着要复婚下载
    既然当初离婚离开了他,她就再没有想过回到他的身边。可她努力藏了这么多年的儿子,终究还是被他发现了。秦总裁堵上她的门,把她抵在墙角:“女人,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私藏我的种!”她狡辩:“谁说那是你的儿子了,臭不要脸。”“嫁给我,不是我儿子也得是我儿子。”后来,盛传秦总裁爱一个女人到了如痴如狂的…
  • 都市全能王者
    都市全能王者全文
    异能和寿命你选择哪一个?如何二者皆得?看全能赘婿开启全能人生!
  • 史麦儿减肥记
    夏小麦减肥记在线阅读
    【一句话简介】:吃饭虽易,减肥不易,且吃且珍惜。减肥虽易,身体不易,且吃且珍惜。没有真正的死亡,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人死后,会变成养料,融入泥土。人们在上面种粮食和蔬菜,种麦子人就会变成小麦,种玉米人就会变成玉米,种红薯人就会变成红薯。——史麦儿铭记该铭记的深刻与永恒,忘记该忘记的琐碎与…
  • 末世之我抢了男主的异能
    末世之我抢了男主的异能
    尤佳一带着自己的垃圾异能在末世苟且生存几年,被队友当炮灰推到了丧尸堆里。再睁眼就回到了末世爆发之时,这一次她要不一样的异能、不一样的人生,不但要报了前世的仇还要带着家人活得更好。只是被抢了异能的那个他,比前世更强大?
  • 开瑞:张警官他那么撩
    开瑞:张警官他那么撩
    以下内容只对你可见哦专门为大叔开一本小说希望喜欢本人文笔不太好望见谅她喜欢让过一个人比她大很多,......
  • 为何偏偏遇见你(青衫)
    为何偏偏遇见你
    《为何偏偏遇见你(出书版)》作者:青衫风流编辑推荐这世上总有一个人,你明明跟他过不去,他偏偏非要跟你过下去,即便鸡飞狗跳。傲娇的草根女一不小心惹上病娇的精英男他进她退,他退她遁,时时警惕,刻刻防备怎么会仍被追上?他思她想,虑她所虑,寸寸逼近,步步算计终不抵脚底抹油?继《亲,前男友不包邮》后…
  • 为何偏偏遇见你 出版完结+番外
    [小说] 《为何偏偏遇见你(出书版)》作者:青衫风流 编辑推荐 这世上总有一个人,你明明跟他过不去,他偏偏
    《为何偏偏遇见你(出书版)》作者:青衫风流 编辑推荐 这世上总有一个人,你明明跟他过不去,他偏偏非要跟你过下去,即便鸡飞狗跳。 傲娇的草根女一不小心惹上病娇的精英男 他进她退,他退她遁,时时警惕,刻刻防备 怎么会仍被追上? 他思她想,虑她所虑,寸寸逼近,步步算计 终不抵脚底抹油? 继《…
  • 呆萌小跟班:男神老公甜蜜吻
    呆萌小跟班:男神老公甜蜜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为了摆脱娃娃亲的离家女,意外碰上了某总裁被聘为贴身保镖,以为遇到最大的救星。她不是个相信童话的人却渐渐迷失了心真相揭开,她痛彻心扉的离开,却始终逃不出他的魔爪。传闻也是事实,从未接近女色的他,唯独夜夜对她百般宠溺。他痛苦、让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