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莹】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迷情:酷帅总裁爱上我
    小说《一夜迷情:酷帅总裁爱上我》TXT百度云
    因接收不了职场潜规则而被辞退的苏莹相约好友去酒吧买醉却被放鸽子,因姣好的容貌被坏人下药,又因种种原因与那个酷帅的男人发生一夜情·····
  • 错乱酒吧情
    男主女主是苏莹,李宙,小洁的小说是什么
    《错乱酒吧情》 作者:扬扬 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李宙与苏莹的儿子一天一天的长大,越长越聪明,越长越可爱 那一又圆溜溜的眼睛清澈透明,像极了苏莹的眼睛,那一双浓眉像极了李宙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长大后肯定又是一祸害 全书完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
  • 酷总裁霸上小秘书
    总裁赖上小秘书
    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鬼使神差的与另一男子发生了关系。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但是生活还是要生活,调整好情绪后重新找工作,却找到了那男人的公司去了,成了他的小秘书,男人成了她的…
  • 少爷请保持距离
    小说《少爷请保持距离》TXT下载
    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是以专门反感帅哥的方式出名!不论是暴戾总裁,花花公子还是多才多艺大明星,她全都是退避三舍,靠近就恶心干呕。现在全市的人都拭目以待,到底哪个男人能摘下她这朵荆棘玫瑰。
  • 重生七零:军嫂萌萌萌
    男主女主是苏莹,刘华芝,张盛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七零:军嫂萌萌萌 作者:焉画 上一世,被挤压在社会最底层的苏莹,顺从谨小慎微的父母,找了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做丈夫。没想到这蔫吧人咕咚心,刚刚咸鱼翻身便一脚踹了她。为逼迫她离婚,丈夫将第三者带回家来竭尽全力羞辱她!绝望之际她纵身跳下高楼。重生后的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代的乡村知青点,…
  • 清穿之计划书
    男主女主是苏莹,康熙,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13完结 总书评数:454当前被收藏数:1815 苏莹一直觉得,身为一个清穿者,她来到这里最大的收获并不是见到皇帝皇子们,而是切实的改变了她好吃懒做什么都随波逐流的性子,让她有了为之奋斗的事业。 至于这个事业的起始,就从写一份计划书开始。 一句话简介:一个清穿者到了清…
  • 综影视之男主的心头肉
  • 穿书:极品农家的炮灰娇娇女
    小说《穿书:极品农家的炮灰娇娇女》TXT百度云
    星际特工穿书了,穿到玻璃心炮灰女配苏莹身上,刚出场就嗝屁。小白花借机上位,抢男人不说,还把男人逼成反派?叔可忍,婶不可忍啊!斗祖母,扇白花,打兄弟,养团子,过得好不自在。可是为什么每次见到那个男人,她不是在飙泪,就是在喷血的路上。【系统提示:程序故障,需完成原主心愿,方能解除控制】身不由己…
  • 快穿之天下CP皆可拆
    小说《快穿之天下CP皆可拆》TXT百度云
    她们人美优秀,可她们都是位面气运之子的垫脚石,被秒成降智炮灰。而苏莹,现在就成了无数小说中的她们。逆袭系统:大佬,打脸虐渣拆CP你可以的!上!苏......莹:我流弊!我可以!三千世界的渣渣们,遇上她这个开了金手指的宿主跪下唱征服吧!!!【展开】【收起】
  • 清穿之计划书
    小说《清穿之计划书》TXT百度云
    苏莹一直觉得,身为一个清穿者,她来到这里最大的收获并不是见到皇帝皇子们,而是切实的改变了她好吃懒做什么都随波逐流的性子,让她有了为之奋斗的事业。至于这个事业的起始,就从写一份计划书开始。一句话简介:一个清穿者到了清朝的各种折腾清穿强强宫廷侯爵穿越时空无弹窗的提供《清穿之计划书》预览,版权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