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纪】的小说是什么?
  • 跟自家男主相亲相爱神马的
    跟自己家男主相亲相爱
    这是一篇复仇修真文。被前世的恋人坑杀,本以为灰飞烟灭的主角意外重生,开始了复仇、修真、搅基之路。不幸的是,本文作者穿成了对主角始乱终弃的炮灰渣攻。主角光环VS作者亲爹,挑战没下限!本文修真境界:炼气,筑基,金丹,元婴,炼虚,返无。本文7月1
  • 瀚海仙源
    小说《瀚海仙源》TXT百度云
    简介:无垠大海岛屿林立,大妖潜于深海,仙山高耸云端。妖兽肆虐,鬼怪纵横,苏纪一腔热血,于瀚海博不对,苟一个煌煌仙途!苟成长生不老!
  • 跟自家男主搅基神马的
    男主女主是宣子方,苏纪,喻初尘的小说是什么
    《跟自家男主搅基神马的》TXT下载作者:孺江 【晋江VIP201311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223文章积分:33,224,394 这是一篇复仇修真文。 被前世的恋人坑杀,本以为灰飞烟灭的主角意外重生,开始了复仇、修真、搅基之路。 不幸的是,本文作者穿成了对主角始乱终弃的炮灰渣攻…
  • 一蓑烟雨
    男主女主是苏纪,凤迁,纪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蓑烟雨》全集 作者:竹明山隐 楔子 “苏纪,你的梦想是什么?” “做有钱人。” “你认真一点。” “做有钱人的太太。” “你正经一点。” “那就做有钱人的孩子。” “你做梦呐,那也等下辈子。” “那就等下辈子好啦。” “” “咦,你好像是问我的梦想是什么吧?”苏纪忽然“惊醒”。 …
  • [ABO]无意勾引
  • 无意勾引
    男主女主是宣子方,苏纪,喻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宣子方是一个Omega。他被自己的老爹卖给了一个Alpha。从此,过上了痛并快乐着的生活。扫雷:苏,白,高(wei)端(suo)大(ku)气(bi)内容标签:生子近水楼台遥远星空制服情缘搜索关键字:主角:宣子方,苏纪┃配角:打酱油的人名字不重要┃其它:ABO,生子,校园,星际
  • 无意勾引
    宣子方苏纪《无意勾引》
    作者:孺江第1章Chp.01“儿子,你是一个Omega。”宣爸爸小心翼翼地把咖啡往前推了推,忐忑地看着宣子方拿起杯子,小小地抿了一口。宣子方喝了一口咖啡,然后道:“知道,那又怎么了?”宣爸爸努力地组织着语言,吭哧吭哧道:“那个你今年已经十八岁了,今年就成年了。过几天就要去报大学志愿,那个关…
  • 跟自家男主搅基神马的
    跟自家男主搅基神马的 txt
    这是一篇复仇修真文。被前世的恋人坑杀,本以为灰飞烟灭的主角意外重生,开始了复仇、修真、搅基之路。不幸的是,本文作者穿成了对主角始乱终弃的炮灰渣攻。主角光环VS作者亲爹,挑战没下限!本文修真境界:炼气,..
  • 召唤洪荒大神
    召唤洪荒大神txt下载
    第一卷自我来后,风云起第一章广告啊、那是无处不在滴[奇·书·网]更新时间:201111817:30:19本章字数:37512012年,一直神神秘秘存在于传说中的UFO,突然出现在地球人面前,一开始还算友好,被后世称为前期和平时期。随着与UFO的接触,两方的矛盾也开始加大,就好像一个文明社会…
  • 吾师仙路
    男主女主是苏纪,叶溪然,古灵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为本心不泯,也誓以手中之剑试试这天意使然。我不跪天地,不信鬼神,但尊父母,只敬师父。少年青衫犊,红尘踏仙路。天地人殊途,一道通千古。不信轮回终成空,只记当年竹庐夕阳红。一怒贯长虹,誓破顶天穹。苏起惊风雨,纪来斩仙暮。犹忆当年离别痛,剑气溪烟归来当横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