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熏】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圣手
    男主女主是林洛,陆鸿儒,李卓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从大山走出的绝世高手,一枚能够收纳万物的神秘戒指林洛背负神秘使命,蛰伏深山老林,但师命难违,不得已提前进入明珠市这个大舞台。“你是谁?”苏熏站在铁门内,冷冰冰问道。“林洛!”林洛报以一个自以为迷人的微笑。“不认识!”苏熏回了句。咔嚓,铁门关上,林洛被拒之门外。“我都没介绍,你当然不认识…
  • 妖孽皇帝萝莉妃
    妖孽帝皇宠妃
    妖孽皇帝萝莉妃的简介:她是21世纪有着精致容貌的女特工。一次意外让她穿越到了陌生的帝都,然而,一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是个一马平川的小屁孩!气的她差点眼睛一闭倒下去算了!但是小小的身体可是有无限的潜力。她就不信她比别人活差!妖孽夫君皇帝大人也要听自己的话,凤持天下。马上阅读>>
  • 皇后今年十岁:妖孽入怀
    九岁妖孽皇后
    女特工一次穿越来到帝都,看妖媚的女特工如何皇上,美倒众人,魅惑天下。
  • 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
    小说《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TXT百度云
    (宠文,不虐,不虐,不虐。)一夜,她试探他。没想到,她娇羞:“夫君~你可真会玩~”他回应:“刚刚是谁把本王压在身下的?”他勾起身下女人的下巴:“这会儿,求饶了?”话罢,他朝她嘴唇吻去。吻了整整五分钟,她才得到解脱。“差点儿窒息了!”她喘着气,狠狠的把他结实的赤果后背抓出了一道清晰的红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