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初恋帮帮忙
    重生之帮会
    一直觉得自卑而眼睁睁看着优秀的男友离自己而去的苏淼淼没有想到,在她准备接受分手事实的那天,重新回到了一切都还没有开始的初中,她还没有陷于平凡,他也还没有因...
  • 肖战:做你的猫
    肖战:做你的猫
    (已完结)喵系少女苏淼淼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对顶级流量肖战一见钟情,还没等她发起追求攻势的时候她允悲的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肖战捡的小喵咪“坚果......
  • 贵女临门:王爷,喜种田
    贵女临门王爷喜种田
    当前世的执念重现眼前,她发誓要好好守护对自己重要的人。种田经商,小山村的日子倒也过得风生水起。好不容易熬到了富可敌国,殊不知她连人带钱早被人惦记上了。苏淼淼气急:“你离我远点,你就不怕我克死你吗?”某人:“怎么,占了为夫这么多便宜,就不准为夫以身相许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锦鲤女配的三个大佬
    [小说]晋江VIP2019-11-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830 苏淼淼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个gǒu血文里的倒
    晋江VIP201911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830 苏淼淼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个狗血文里的倒霉女配。 面对即将到来的悲惨命运,幸亏开了个挂。 她绑定了【好感值系统】! 不仅能够看到别人喜好,还可以有针对性的飞快提高好感度。 咦,前面那三个男人怎么回事,名字颜色怎么不一样! 系统:那是本…
  • 保护我方猫爷的九条命
    写九条命的猫的小说
    一只守护灵池的猫被来抢夺可以起死回生的药时散失了一条命,却偶然掉入时空之门来到了A市并救了高三少年叶云帆从而丢掉了一条命。前段,即使变成人也忘不了猫的本性,半夜溜进叶云帆家将奶奶准备好明日出摊的小鱼干吃个精光,被人发现之后乱棍打死,第三条命卒中段,奶奶将她当成无家可归的流泪孩子将其收留,不…
  • 山野王爷小福妻
    苏淼淼时宇《山野王爷小福妻》
    他是皇帝的胞弟,被侄儿陷害假死沙场,流落乡村她是尚书府嫡出的大小姐,却被掉包巧合来到乡下二者相遇,擦出火花将传闻衰星的便宜小娘子娶回家,发现她不仅厨艺一流,还医术无双,颜值爆表苏淼淼很是不爽,明明自己靠的是实力,为什么总被人说是欧皇!还有,自家相公普通村民一个,咋各种贵女都往他头上贴某女:…
  • 末世炮灰白月光重生了/我不做圣母啦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文2020-07-28完结 总书评数:366当前被收藏数:2385 唐澜重生了。 上辈子,
    晋江VIP文20200728完结 总书评数:366当前被收藏数:2385 唐澜重生了。 上辈子,她是末世大佬的白月光,心地善良却被相依为命的室友背叛。对方拿了她给的晶核,骗走了她的信物,靠着她的关系鸠占鹊巢成为了大佬身边的人,还将她杀死分尸,让她横死荒野。 大佬把她当成自己临终时最后的嘱托…
  • 锦鲤女配的三个大佬
    锦鲤女配的三个大佬
    【预收《农业大亨在校园》求收藏】苏淼淼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个狗血文里的倒霉女配。面对即将到来的悲惨命运,幸亏开了个挂。她绑定了【好感值系统】!不仅能够看到别人喜好,还可以有针对性的飞快提高好感度。咦,前面那三个男人怎么回事,名字颜色怎么不一样!系统:那是本文的三个男主哦,好感度提升,锦鲤值…
  • 认个爹后,小妖女她被争着宠
    认个爹后,小妖女她被争着宠
    苏淼淼莫名捆绑了系统,穿越到异世成了一个四岁小豆丁变成小孩儿还得做任务,这也就算了,她居然还被人当成小妖女针对忍无可忍的苏淼淼大怒: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真是叔能忍,婶不能忍!看她怎么作妖!可是作着作着,怎么他们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国师淡定道:“看,那是我的徒弟。”皇帝一…
  • 穿书后我成了大佬的小太阳
    男主女主是苏淼淼,胡菲菲,窦娴的小说是什么
    江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时下最火的一本言情小说里的一个小角色,还是那种早早就领饭盒的那种,甚至连女配都算不上,她摇摇头,既来之则安之,决定低调做人,保护好自己这条小命,可是自从遇见了那个人,她发现,低调神马的都是浮云。小剧场:有一天江聆问身边的男人:“你为什么大学主修选医学?”陆濯认真的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