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泽道】的小说是什么?
  • 洛府风云
    林府风云txt网盘
    二十一世纪青年苏泽穿越到架空世界风国,被迫成为权倾朝野的洛府赘婿。
  • 精灵:我才不想当训练师!
    精灵我真不想当训练师
    成为训练家要身价过千万?,老子没有那么多钱,你们有钱你们上!苏泽穿越到精灵和人类共同生存的世界后。发现自己不光成了孤儿,还没有成为训练家的钱。面对成为训练家高额的费用,苏泽选择成为训练家,反手继承老奶奶留下的饲育屋,成为腰缠万贯的饲育家。教授:你这样的训练家天才,当什么饲育家!你这是在浪费…
  • 大小姐的跟班
    领班大小姐
    一觉睡到十年前,苏泽再次变成了那个被父母坑了五千万巨债的悲惨青年。为了能够重新踏上修仙路,和师傅重逢,苏泽向大小姐伸出.误会之手.......苏泽,有人欺负我!...谁欺负我家大小姐!.苏泽,我冷了!...大小姐,我这就给你暖被子!这是一个关于大小姐和她家跟班的故事。(新书首发,望轻喷。)…
  • 我能复制技能
    小说《我能复制技能》TXT下载
    苏泽作为三大“天选之子”之一被召唤到没落的名门,成为一名穿越者。然而,他却没有其他“天选之子”的一样的外挂,他的外挂是复制技能!在试图寻找穿越回去的旅途中,苏泽逐渐撕开这个异世界的秘密,找到了其他天选之子的足迹。能够飞行的自行车,能够用灵力驱动的狙击枪,被誉为魔族四大圣物之一的照相机...…
  • 动漫大师被催婚,全网给我找女友
    见孙冬经如此激动,苏泽忙打断他的话道:“你可能误会我的意思了。我的意思是,我只是不写轻小说了,我自己
    穿越平行世界都市,苏泽成了一个大帅比。本以为能过上幸福的日子,谁知道和父母闹掰了。他的父母要他入赘高冷美女总裁符潇潇家,对方会给他三百万的聘礼!被系统坑的苏泽许诺三年赚三个亿。签订合同之后才发现,三年赚三个亿太难。可他也只能硬着头皮拼命用系统解锁的技能赚钱,日子却过得凄凄惨惨戚戚。终于,当…
  • 讲经论道的太后
    讲黑道的经典小说
    苏家有女名润,一朝登顶临凤阙。看不聪慧、不美貌、不受宠的贤德皇后,如何将人间烟火洒满寂寂深宫?我是皇后。我不聪明,不美貌。既没有好看的皮囊,也没有有趣的灵魂。没有光荣显赫的家世,没有举世无双的才华。太后不喜,皇上不爱,妃嫔不敬,朝臣不尊。甚至没有自己的儿子。可我知道,一个无才无貌的女人想要…
  • 讲经论道的太后/润无声
    [小说]知乎VIP2022-02-21完结 苏家有女名润,一朝登顶临凤阙。 看不聪慧、不美貌、不受宠的贤德皇
    知乎VIP20220221完结 苏家有女名润,一朝登顶临凤阙。 看不聪慧、不美貌、不受宠的贤德皇后,如何将人间烟火洒满寂寂深宫? 我是皇后。 我不聪明,不美貌。既没有好看的皮囊,也没有有趣的灵魂。没有光荣显赫的家世,没有举世无双的才华。太后不喜,皇上不爱,妃嫔不敬,朝臣不尊。甚至没有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