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小友】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我掀起了国风热潮
    “纯手工的凤冠霞帔你见过吗?你买的起吗?哦哟哟,就用你那一个月两千五的工资买?”“你没见过中医经脉就
    穿越平行世界,苏橙发现仍然有许多脑瘫选手在网络上大放厥词,扬言国风没落。这让身为传统文化爱好者的苏橙忍不了。于是“国风没落了,一件拿出手的奢侈品都没有。”苏橙,“纯手工的凤冠霞帔看看不?你买的起吗?”“古法工艺都不行,粗制滥造罢了。”苏橙,“古法胭脂,古法香水,古法制作笔墨纸砚你还是买不起…
  • 豪门弃女是大师
    [小说]晋江高积分VIP2019-05-21完结 总书评数:2467当前被收藏数:15627 几乎所有人都在
    晋江高积分VIP20190521完结 总书评数:2467当前被收藏数:15627 几乎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好戏。 看曾经十几年前被抱错,一朝成了凤凰的麻雀,被苏家逐出门后,会变成怎样的一坨烂泥。 然而,就在苏家正式宣布与苏家之女苏如意断绝关系的当日。 微博上的N位大佬却是争先恐后地圈上了这坨烂…
  • 大唐:开局误把李二当成灾民
    大唐开局把李世民当灾民
    穿越大唐。苏辰原本只想做个混吃等死的咸鱼。所以带人将庄子打造成了个世外桃源。但贞观三年冬,大雪肆虐,天下受灾,民不聊生。有两个自称商贾的人,因为怒骂他撒盐扫雪,而被家丁抓了起来。一个自称姓李一个姓房。对庄子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每天更是追问苏尘各种天下大事。“你觉得当今圣上如何,他是否该对这次…
  • 豪门弃女是大师
    豪门弃女是大师无弹窗
    【隔壁《穿成了瘫痪男主的前未婚妻》已开】【正文已完结,番外缓慢更新中】几乎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好戏。看曾经十几年前被抱错,一朝成了凤凰的麻雀,被苏家逐出门后,会变成怎样的一坨烂泥。然而,就在苏家正式宣布与苏家之女苏如意断绝关系的当日。微博上的N位大佬却是争先恐后地圈上了这坨烂泥,唯恐自己会迟上…
  • 剑雨书生
    剑雨书生
    看一介书生如何行走江湖,管它爱恨情仇,管它绝世武功,依旧只是一介书生。
  • 给爷爷一封修仙的信
    小说第一章爷爷的信
    苏轲收到一封来自未来的信:“爷爷,我是您孙子。您所在屋外,即将天降陨石引发灾难。请您搜集粉末制作符箓,然后前往某土地庙祭祀,等待灵气复苏。我会教您修仙!”现实世界灵气复苏,无数上古神仙醒来,都市青年苏轲凭借几封神秘的来信,开始踏上修仙之路......
  • 大唐开局误把李二当成灾民苏辰
    小说《大唐开局误把李二当成灾民苏辰》TXT百度云
    大唐开局误把李二当成灾民苏辰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大唐开局误把李二当成灾民苏辰》苏辰李世民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大唐开局误把
  • 我的体内有只灵
    我的体内有只贵
    畸形怪物在啃食着人类尸体?废弃大楼里住着一位红衣女鬼?平凡的高中生苏沐本是一名无鬼论者,但当一只狰狞恶鬼扑面而来时,他信了死亡即将降临,一道红光撕裂黑暗冲进了苏沐体内,双目一睁,恶鬼灰飞烟灭!而那道红光,竟是一位可爱的小萝莉?!异界的大门就此打开&he......llip;新书开张,望大家…
  • 末日模拟器:全人类随我科技飞升
    末日模拟器:全人类随我科技飞升
    如果你提前知道,十天后太阳消失冰河世纪来临,你会如何做?【末日模拟器开启】【第一天:太阳消失了,全球陷入了黑暗,气温急剧下降。你进入避难所安全度过。】【第二天:避难所发出通告,冰河世纪时代来临,人类科技文明正在溃败电力逐渐不足。】【第三天:温度继续下降,生命无以为继。如果没有意外,你会被冻…
  • 猫为你操碎了心[穿书]
    小说《猫为你操碎了心[穿书]》TXT百度云
    鸳鸯眼白色狮子猫苏临清自从跟了霸总饲主后,小日子一直过得十分滋润。苏白猫想吃新鲜海鲜,霸总饲主收购生鲜连锁店;苏白猫想玩萌宠直播,霸总饲主入股视频直播网;苏白猫嫌弃房子太小,霸总饲主直接为它开发了一个森林氧吧别墅区霸总饲主知道苏白猫与众不同,从来不好奇不惊讶,只默默宠着自家猫。苏白猫以为猫…
随机推荐